湛揚部落格

2019-09-16
如何隱姓埋名
您可能不希望所有瀏覽活動被記錄下來並連接到您。很多人可能想知道如果沒有什麼好隱藏的東西為什麼要無痕瀏覽?你可能沒有什麼可隱瞞的,但你可以保護所有一切。
 
使用無痕瀏覽時,您的瀏覽器將不會保留您瀏覽期間的cookies、暫存或其他瀏覽數據。

在Chrome上隱身
您可以按Ctrl + Shift + N(Cmd + Shift + N,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在Chrome中切換隱身模式。或者,您可以點擊右上角“更多”圖示選單並選擇“新增無痕式視窗”。將打開一個新的瀏覽視窗,其中包含工具欄上顯示的無痕模式符號。

在Firefox上隱身
 Firefox上的隱身模式稱為隱私瀏覽。您可以按Ctrl + Shift + P(Mac上的Cmd + Shift + P)來切換它。您也可以點擊右上角“更多”圖示選單並選擇“新增隱私視窗”。 將打開一個新的瀏覽視窗,其中顯示標籤欄上顯示的隱私模式符號。 它也有不同的配色方案。

在Safari上隱身
Safari上的隱身模式稱為私密瀏覽。您可以透過在Mac上按Cmd + Shift + P來切換它。您也可以點擊“更多”選單並選擇“新增私密視窗”。將打開一個新的瀏覽器窗口。您可以透過地址欄中的暗色方案識別窗口。

在Edge或Internet Explorer上隱身
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上的隱身模式稱為InPrivate瀏覽。 您可以按Ctrl + Shift + P進行切換。在Edge上,您還可以轉到“設置”和“更多”選單,然後選擇“新建InPrivate視窗”。將打開一個新的瀏覽視窗,它將在瀏覽器窗口的左上角顯示InPrivate模式。

現在您處於隱身模式,但尚未匿名
儘管有這個名字,隱身模式還不足以讓你真正隱身,因為它不會讓你在網路上看不見。這只代表著您正在使用的設備上沒有任何痕跡。

當您瀏覽網頁時,任何提供您的網路連接的人都可以追蹤您的所有活動。如果他們想要,他們可以看到您連接的每個站點。不只有這樣,您要連接的站點會看到您的IP位置,該IP位置可用於識別您和您所在的位置,通常具有驚人的準確性。

有一種方法可以真正隱姓埋名
您無需擔心,因為有一種方法可以真正隱身。當您使用VPN(例如F-Secure FREEDOME VPN)時,您可以匿名。

當您打開FREEDOME時,您的流量會被加密,而您連接的網站將不再顯示您的真實IP位置,因此他們無法識別您的身份或無法查看您的真實位置。

因此,如果您想要真正隱身,請使用VPN並瀏覽。

您可以免費試用F-Secure FREEDOME VPN 5天。http://www.fservice.com.tw/download-total.html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