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0-01-14
Acronis True Image 2020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雙重保護
生活中唯一不變的是變化。在現今的數位世界中,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顯,我們產生的數據量呈指數級增長,駭客使用尖端技術使攻擊更加有效。為了保護所有檔案、應用程式和系統(無論位於何處),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0是屢獲殊榮的個人網路保護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具有旨在改善其性能的100多個增強功能,以及可提供更好保護和控制的多個新功能,可提供個人所需的一切,以確保他們永遠不會丟失另一個文件。
這個新版本還延續了我們在備份行業創新的歷史,因為Acronis True Image 2020首次實現自動化數據保護策略,專家們認為這是黃金標準。

雙重保護
儘管不同行業的主管部門可能不同意和辯論最佳做法,但在數據保護行業中,幾乎每位專家都建議一種策略:3-2-1備份規則。然而,儘管該策略得到了普遍支持,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個人備份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一種自動化操作的方法。
這是因為Acronis True Image 2020是第一個個人網路保護解決方案,使人們能夠在安全的Acronis Cloud中自動複製本地備份。訂閱Acronis True Image 2020,雙重保護功能將確保您無論如何都可以使用可靠的異地備份進行恢復。不再需要管理兩個備份或花費時間分別運行它們。借助雙重保護,您的本地備份和雲複製可以同時進行,輕鬆又高效。

最快的備份甚至更快
除了簡化3-2-1備份規則外,Acronis True Image 2020還引入了其他增強功能,使任何人都能更輕鬆地保護其所有數據,應用程序和系統的安全。例如,新的通知中心為您提供有關備份狀態的最新更新,以便它們可以快速解決問題。您還將收到最新消息,以改善整體網路保護。
在2020年版本中,我們採用了新的備份技術,可大大提高整體性能。外部測試表明,我們的備份速度現在比以前的版本至少快50%-獨立實驗室已經證明這比競爭對手快13倍。這種新的備份格式還使您能夠更快地瀏覽雲備份中的文件。

提供更好的控制
多項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控製備份,現在,您可以選擇要備份的Wi-Fi網路。您不僅可以避免不安全的公共網路,這些公共網路可能會使您的數據面臨風險。另一個新的控制功能可確保您的備份不會干擾使用筆記型電腦的電力。現在,您可以設定筆記型電腦依靠電池供電時備份的運行時間。您可以完全防止備份在使用電池電源下運行,也可以設定最低電量,如果電池電量不足40%,備份將無法運行。無論哪種方式,當您工作不多時,備份都不會耗盡電池電量。


防範現代威脅
三年前,Acronis True Image是第一個將可靠的備份和經過驗證的防禦惡意軟體相結合的個人防護解決方案。在人工智慧的支持下,我們集成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術成功地實時阻止了勒索軟體和加密劫持攻擊,並自動還原了所有受影響的文件。
去年,我們的防禦部門阻止了超過40萬次勒索軟體攻擊。儘管取得了成功,我們知道網路犯罪分子繼續改變他們的技術。因此,我們強化了機器學習模型,使Acronis True Image在阻止網路威脅方面更加有效。新版本還可以阻止非法服務終止攻擊,並報告特定進程或阻止為惡意的原因。
我們仍然是唯一提供這種級別的高級保護的個人網路解決方案,但是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繼續加強防禦。

免費試用
數據的風險在不斷變化,因此您的保護必須既靈活又高級。訂閱Acronis True Image 2020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網路保護,並包括不斷進行的更新,以確保您的備份和防禦惡意軟體措施可以為當今數位世界帶來的一切做好準備。
這是一款簡單,高效,安全的個人網路保護,立即免費試用30天的Acronis True Image 2020
原文出處:Acronis True Image 2020 Delivers An Incredible, Innovative 3-2-1 Punch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