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0-02-24
案例分享|醫療保健行業數位化轉型中:7個IT資料保護的疑慮與破解!
醫療行業尚處在由基礎資訊化階段向醫療大資料應用創新階段快速邁進的關鍵期。由雲端計算、大資料、AI等新興技術驅動下的數位化轉型風暴正席捲國內各行各業,醫療行業也正在歷經巨變。
醫療行業尚處在由基礎資訊化階段向醫療大資料應用創新階段快速邁進的關鍵期。由雲端計算、大資料、AI等新興技術驅動下的數位化轉型風暴正席捲國內各行各業,醫療行業也正在歷經巨變。
對於醫療IT專業人員來說,數位化變革帶來的壓力來自各個方面:
  • 敏感的醫療資料量正在迅速增長,儲存和存取這些資料的各種設備和位置也在迅速增長。 
  • 利用資料越敏感,受害者就越有可能付費的事實,網路犯罪分子也將持續瞄準醫療保健行業。
  • 醫療保健行業受到日益複雜的資料隱私性合規的約束。
這些不僅是醫療行業的挑戰也是現在所有現代企業面臨的IT問題。除了這些挑戰,還有日益增長的基礎設施複雜性、招聘和技術人員留存的挑戰、以及應用程式向私人和公共雲的不斷遷移,和對不間斷資料可用性與近即時資料分析需求方面等挑戰。
為了應對這些挑戰,保護患者安全,並保持行業領先地位,IT人員需要一款能應對這些挑戰並確保全面安全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這種現代化的方法結合了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功能,可以平衡網路保護的安全性、可存取性、隱私、真實性和可靠性的這五個向量。
以下的例子,解釋了網路保護可以如何解決您的醫療機構可能面臨的七個最普遍的IT挑戰。 
 
1.解決資料漏洞問題
  
2017年,有560萬條患者記錄被洩露,一家機構甚至平均花費308天才發現洩露事件的發生。為防止醫療保健資料洩露,您的組織需要為實體機器,虛擬機器(VM),雲服務和行動設備打造安全的IT基礎架構。網路保護有助於保護資料免遭盜竊並確保在攻擊後快速恢復,例如加密的備份和儲存,高級的惡意軟體防護以及快速的災難恢復功能。
 
2.保護資料以防惡意軟體威脅
  
當今困擾醫療行業的最普遍的惡意軟體威脅是勒索軟體和加密劫持。如果沒有對策來檢測,終止並從這些網路威脅中復原回來,則醫療機構遭受的停機時間會威脅到患者的生命,並導致生產力和補救成本損失可能達數百萬美元。網路保護通過提供最先進的惡意軟體防護技術來提供説明。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是Acronis產品中集成的主動惡意軟體防禦技術,使用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來自動檢測,識別,阻止攻擊並從攻擊中恢復。
 
3.滿足合規需求
  
醫療保健IT人員需要遵守越來越嚴格的資料法規,而遵守資料處理限制方面的合規可能對醫療保健組織構成挑戰,有很多公司因處理不當被處以數百萬美元的罰款。
您的組織需要遵守管理和保護個人資料的規則,包括隱私加密和證明資料完整性的方法。Acronis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可説明您實現法規遵從性。
 
4.將應用程式和儲存遷移到雲端
  
在現代數位世界中,雲是現在醫療保健組織所必需的技術。但是,將資料從一種儲存類型遷移到另一種儲存並非易事,尤其是當對端到端受保護的資料進行驗證避免潛在的罰款和資料洩露時。網路保護通過支援混合雲備份和儲存來應對這個挑戰。在整個遷移過程中,所有資料都通過一個統一的控制台進行管理,以確保輕鬆,高效和安全地進行傳輸。
 
5.提供持續的資料可用性
  
持續的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可用性對您的醫療機構至關重要。實際上,一次計畫外的中斷平均要花費$ 918,000,這對於患者來說可能是生與死之別。為了防止這些結果,低的恢復時間目標(RTO)和短的復原點目標(RPO)至關重要。
高效的網路保護有助於實現可靠的業務連續性。像Acronis Cyber Backup這樣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可通過行業領先的恢復時間來保護您的組織免於停機。使用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附加元件,您的資料將在幾秒鐘內可用。
 
6.移動設備的集成
  
收集的患者資料可透過各種行動和網路的設備上提供。但是,如果現有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性原則無法保護和支援這些設備,那麼自帶設備(BYOD)策略將構成重大威脅。IT需要能夠始終保持對資料的控制,並能夠在損壞,丟失或被盜的行動設備上恢復資料。
有效的網路保護通過為IT提供對組織資料的保護和控制來解決這個問題。Acronis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支援20多個平台,包括iOS和Android設備,可確保即使在員工的個人設備上也可以實現資料的全面保護和掌控。
 
7.在不增加複雜性的情況下強化資料保護
  
為了使您的醫療保健組織在數位化轉型的另一端保持生產力和效率,您需要網路保護工具,這些工具可以保護您的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而又不會太複雜,以至於IT專家無法使用。
網路保護通過提供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保護來提供幫助。Acronis Cyber Backup通過提供可保護您機構所有工作量的單一平台,簡化並降低了醫療保健網路保護的成本。
 
總結
您的醫療機構正處於日益複雜的新應用程式,不斷增長的IT成本以及網路威脅環境中,這個環境充斥著越發頻繁且複雜的惡意攻擊。為了應對所有這些挑戰並確保醫療機構IT安全及患者的健康,您需要一款全面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
Acronis Cyber Backup提供完全加密的備份,並在幾分鐘內從備份中快速恢復完整的系統。內建勒索軟體防護功能可防止資料損壞,同時使用區塊鏈可確保備份的完整性。為了在保持對資料主權的完全控制的同時提供額外的對備份資料的保護,Acronis Cyber Backup還可以將存檔複製到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Storage或其他遠端資料中心。它還提供內置重復資料刪除和自我調整壓縮。資料加密支援可保護您的靜態資料,並使您無需重新加密即可更改密碼。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使用基於AI和ML的技術來保護所有可執行檔和資料(例如文檔,媒體檔案,程式和Acronis備份檔案)免受勒索軟體攻擊。這種先進的主動技術已集成到Acronis Cyber Backup中,可防止99.99%的勒索軟體導致系統不可用問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受到Acronis保護的備份存檔中,會自動恢復受到攻擊之前受影響的所有檔。
Acronis異機還原和Acronis即時恢復(Instant Restore)可實現快速靈活的還原操作。Acronis異機還原允許您將備份還原到不同的實體,虛擬或雲系統,從而無需將備份還原到相同的硬體。它在啟動之前重新配置目標作業系統,更改任何所需的作業系統設置,並注入引導系統所需的任何驅動程式。Acronis即時恢復使您可以使用備份直接從儲存中啟動虛擬機器,大大縮短復原時間。
Acronis網路保護解決方案提供了全面的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保護,滿足資料保護的安全性、隱私性、完整性、可靠性及可驗證性等需求,並使您的IT環境的維護變得輕鬆,高效和安全。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