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0-07-08
電腦、手機資料完整無痛轉移 一個產品就可搞定
提到資料備份神器Acronis True Image 2020時,大多數人都是想到它可以在更換電腦時讓您的系統、應用程式及所有資料完整轉移,還可以快速的更換固態式硬碟、硬碟複製等。其實,Acronis True Image還可以做很多。其中,當我們更換手機時,Acronis True Image也可以讓您的手機資料快速搬家。

由於系統的不同,Android和iOS直接的資料轉移一直是跨系統換機使用者的一個頭痛事。加上iOS系統相對沒安卓系統開放,資料的互傳也一直較為繁瑣 。而現在,使用Acronis True Image只需進行安裝、備份和還原這三步就可輕鬆實現二者之間的資料轉移。雖然Google和Apple提供了自有的資料轉移的步驟說明,但是Goolge需要使用者自己通過雲端手動操作,而蘋果是需要使用者使用一款Apple app來實現資料的轉移。

Acronis True Image可以讓資料搬家的工作出奇的簡單。你可以通過Acronis True Image讓資料在設備之間進行多次的轉移,沒有任何混亂的問題。

如何將資料從一個智能手機上複製到另一個手機上
  1. 在第一個設備上免費安裝Acronis True Image app。
  2. 在第一個設備上進行備份,將資料儲存在雲端(免費)或者本地的PC上。
  3. 在第二個設備上安裝免費的Acronis True Image app。
  4. 找到並還原在第二個步驟上創建的備份文件。你可以選擇單獨的項或者整個文件(照片、影片、通訊錄等),非常靈活。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過程無需任何線路,只要透過家裡的Wi-Fi網路就可完成。
 
接下來,我們將透過影片,詳細的告訴您如何透過 Acronis True Image,讓iPhone與Android之間互相轉移資料。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0:換手機無痛轉移教學 iPhone與Android之間互轉超輕鬆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