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2-01-03
微軟修補67項漏洞 專家提醒速更新
軟體更新會執行無數任務,既針對我們的操作系統,也涉及各個軟體程式。執行這些更新會對電腦進行大量的修改,如增加新功能、刪除過期的功能、更新驅動程式、提供錯誤修補,最重要的是,修補已發現的安全漏洞。
 
軟體更新的好處
1.更新有助於修補安全漏洞—駭客針對漏洞進行攻擊以竊取保存在您裝置上的資料,更新有助於漏洞的修補。
2.軟體更新有助於保護資料—一旦出現漏洞,除了資料有外洩的風險外,還會被駭客透過漏洞進行勒索軟體攻擊
3.不僅僅只有您一個人受害—若您的裝置感染,則容易將其傳播給您的家人和商業夥伴。因此,您要保持軟體和系統的更新。
4.更新讓系統更穩定、快速—更新不僅修補安全漏洞,還可以添加新功能並改進現有功能,加快系統的速度。
 
微軟修補67項漏洞
微軟先前釋出軟體更新,共修補67個資安漏洞,其中有7項屬重大漏洞,60項為重要漏洞,微軟呼籲Window系統用戶,皆須儘快安裝升級此次釋出的修補更新檔,以避免電腦裝置遭到攻擊。
 
軟體漏洞風暴擴大 專家提醒速更新
微軟表示最近利用JAVA軟體漏洞進行攻擊數量增加,目前各大科技公司雖已對此發佈相關安全更新,但許多資源相對稀少的組織卻沒有應用措施,用戶現在能做的就是追蹤軟體供應商是否有釋出最新更新,以避免遭到攻擊。
 
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推出的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s肯定,提供識別、分類和管理漏洞功能,且支援windows與其他3000多種常用軟體,並提供背景更新,欲瞭解更多芬-安全F-Secure解決方案的產品介紹或體驗,歡迎來電洽詢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上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及芬-安全F-Secure台灣總代理。自2005年成立後,一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備份、端點防護及網路安全』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SOPHOS防火牆專業白金夥伴,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基礎資安建設必備項目─『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創造共同成長的資安新世代,以『客戶滿意』與『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