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7-09-26
NSS 實驗室2017最新的新世代防火牆測試報告 SOPHOS是表現最出色的防火牆產品之一
NSS實驗室於2017年測試最新11款新世代防火牆 (NGFW) 小組評價 11款領先市場的防火牆產品的安全有效性、性能和總體擁有成本。
這次NSS實驗室知名獨立測試機構為新世代防火牆測試,供應商要通過一個嚴謹、持續幾個月的連續測試,把產品推到了極限。他們徹底測試防病毒和入侵預防系統 抵禦真實世界攻擊等。同時,監測檢測、誤報和性能。以及客戶關切的成本評估。
 
SOPHOS 本次以XG 防火牆v16 測試,在所有供應商中,SOPHOS具備三項領先優勢:
  • 安全有效性擠身前三名
  • 通過所有穩定性和可靠性測試
  • 名列頂級產品的性價比和價值之一
NSS獨立測試證實了SOPHOS的新世代防火牆是業界領先的防火牆解決方案。您可以從下面的圖表,了解SOPHOS擁有最好在安全的有效性和總體擁有成本。
 
 
如您對SOPHOS產品想瞭解更多,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SOPHO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SOPHOS專區http://www.t-tech.com.tw/SOPHOS.php 。
 
原文出處:XG Firewall flies high in NSS Labs tests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