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8-01-16
Acronis Backup 12.5 為企業提供頂尖的Office 365 備份解決方案
數據丟失可能由於許多原因而發生。硬件故障、人為錯誤、火災、洪水、駭客,甚至心懷不軌的員工都會對您的數據造成嚴重破壞。因此,在災難發生之前實施可靠的備份解決方案是非常重要的。
 
能夠避免數據丟失當然最好不過,但首先,並不是所有類型的數據丟失的方式都是相同的。如果您的硬碟被意外抹除,而您所損失的只是Windows 或者其他操作系統,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很耗時,但您可以在重新安裝操作系統後恢復正常使用。大多數情況下,操作系統的替換很輕鬆。但是假如您把重要的信件、合約、電子表單、圖片和其他關鍵文件放在了同一個的硬碟上呢?事情就變得很糟糕。對於大多數Microsoft Office 用戶來說,這些都是日常產生的重要文件,並且通常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您必須盡一切可能來防止它們丟失,否則將承擔嚴重的後果。
 
一般的經驗法則是,如果一個文件足夠重要,就第一時間將其保存起來,並做好備份。現實中,如果您失去了一些模版信件或合約文件,你可能會重新準備。但是如果您不得不花費大量時間來重新建立檔案,那麼你就會失去時間和金錢。另外,檔案的編輯,校對和格式化都需要花費數時。然後,乘以儲存在系統或網絡上文件數量。最終花費的時間很驚人,對嗎?如果您是家庭用戶,備份數據的麻煩及花費可能就會少得多。如果在業務中使用了Microsoft Office,一個好的備份策略可以為您節省數千美元或更多。
 
正如有無數的方式可以丟失數據,也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來保護數據。詢問10個不同的人關於備份Microsoft Office 資料的最佳方法,你可能會得到10種不同的答案。無論是簡單地將文件保存到USB上,還是到實施複雜的網路儲存平台。任何一種備份方法總比沒有更好。因此,即使您擁有的只是一個USB隨身碟,那麼也一定要用它來儲存您的Microsoft Office 備份數據。
 
但是,當然會有更有效的方法來備份Microsoft Office 數據或來創建重要檔案、電子郵件和模版的業務備份。
現在,異地或雲端儲存通常被認為是比備份到本地磁碟更好的選擇。但雲端儲存不是沒有風險的,一些雲端儲存數據中心的安全性較低,這意味著如果不遵守嚴格的安全協議,您的寶貴的Microsoft Office 數據可能會受到影響。務必向雲端儲存供應商確認他們的政策和設施符合適當的安全要求。
 
早些時候,我們談到了企業數據丟失的代價。在當今訴訟和監管的商業環境下,保留法律文件,合約和合規記錄至關重要。如果您沒有正確備份數據並被迫重新創建重要的商業文件或合約,那麼律師、會計師、顧問和其他專業人員所承擔的費用就可能是天文數字。
 
但還有其他無形的成本需要考慮。如果您失去了與客戶有關的重要合同,信函或文件,這將削弱他們對公司流程及規範的信心。最終,您可能會失去業務。如果您的企業或組織使用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序的桌面版本,則有許多的備份解決方案讓您工作起來更安心,前提是您部署了有效的備份策略並堅持使用它。但是,如果您的公司在雲端創建了Microsoft 文檔和電子郵件,那麼針對Office 365 備份的選項並不多。
 
雖然,Microsoft 在保護Office 365 數據方面做得相當好。但是如果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系統管理員用幾個密碼決定做一些破壞的事情,即使是好的安全協議也不能幫助您的公司。當涉及有效地備份雲和Office 365 數據時,管理細分與平台多樣性一樣重要。也就是說,不要依靠一個平台或一個人來備份您的重要Office 或Office 365 數據。
 
您現在知道了備份的重要性。但是可能仍然想知道哪些是最適合的最佳備份解決方案。顯而易見,安克諾斯就是所需要的方案。Acronis Backup 12.5 為企業提供了頂尖的Office 365 備份解決方案,可確保為您的應用程序和數據提供高可用性和加密功能。與安克諾斯雲端儲存配合使用時,可確保即使發生最壞的情況,Office 數據也始終可用並可存取。若您是家庭用戶,可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備份PC 和行動裝置。只需點擊兩下,就可以安全地備份所有重要的Microsoft Office 數據。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三大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防毒、備份、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