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5-27
案例分享 |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選擇安克諾斯Acronis作為官方網路保護合作夥伴
在過去十多年的時間裡,安克諾斯Acronis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無論是初創公司還是全球化企業)提供創新的保護,其中還包括資料驅動的專業運動和賽車運動領域的前瞻性團隊。這些合作夥伴包括一級方程式,E級方程式,英超聯賽和美國納斯卡車賽(NASCAR)。
在過去十多年的時間裡,安克諾斯Acronis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無論是初創公司還是全球化企業)提供創新的保護,其中還包括資料驅動的專業運動和賽車運動領域的前瞻性團隊。這些合作夥伴包括一級方程式,E級方程式,英超聯賽和美國納斯卡車賽(NASCAR)。

現在另一個頂級團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已選擇安克諾斯Acronis作為他們的官方網路保護的合作夥伴。

作為多年期協議的一部分,安克諾斯Acronis將為球隊提供創新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以提高資料彈性,同時創建一個更有效、更安全的工作流程,使紅襪隊在幕後和棒球場上贏得優勢。

該協議允許紅襪隊使用Acronis安克諾斯的所有解決方案,包括Acronis Cyber Cloud提供的網路保護服務,企業級檔案傳輸方案Acronis Mass Transit,快照部署解決方案Acronis Snap Deploy以及創新基於AI的防勒索技術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更重要的是,所有這些服務都將透過一個易於使用的管理主控台進行管理,進而確保紅襪隊需要的高效性和易用性,以保持最佳的性能。
 
選擇Acronis安克諾斯的原因

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創新技術,Acronis安克諾斯保障了網路保護的安全性、可訪問性、隱私性、真實性和安全性(SAPAS)的五個向量,從而確保對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的全面防禦。

Red Sox IT副總裁Brian Shield表示:“我們很高興讓Acronis安克諾斯成為我們的官方網路保護合作夥伴。 Acronis安克諾斯的服務提供了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的創新組合,可確保我們的所有資料(無論多少數量或什麼樣的平臺)都是安全可靠的,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獲取想要的資料。我們期待與Acronis安克諾斯建立長期且非常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將使我們的賽隊在場內外都會受益。”
 
網路保護在賽事中的價值

在技術方面,紅襪隊多年來一直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領導者。然而,他們追求卓越的現代化配備和最具創新性的服務,而Acronis安克諾斯就是滿足需求的最佳選擇。

紅襪隊在賽季中取得的成功,他們依靠的是成千上萬的數據報告,每個紅襪隊投手和打擊者的訓練影片,以及成千上萬的MLB影片,共超過500 TB的檔案。為了在儲存和傳輸過程中安全地保護大量專有資料,該團隊現在將依賴Acronis安克諾斯的企業級網路保護服務。

此外,作為Red Sox的官方網路保護合作夥伴,Acronis安克諾斯將擴展其服務,為Red Sox IT團隊管理的所有內容提供簡單、高效和安全的IT服務,這是個包含了數百個年度活動和業務資料的整體基礎架構。對於紅襪隊來說,這是一個關鍵優勢。借助這些Acronis Cyber Protection服務,紅襪隊的IT專家可以輕鬆有效地管理各種活動的資料內容。
 
追求卓越的共同願景

世界大賽冠軍與世界上最安全的網路保護服務之間的合作關係,強調了資料依賴型企業實施網路保護解決方案的重要性。

Acronis安克諾斯副總裁Pat Hurley表示:「我們對紅襪隊決定與Acronis安克諾斯的合作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為棒球隊最具傳奇色彩的球隊之一的成功做出貢獻,這樣的機會非常令人興奮。 Acronis安克諾斯與紅襪隊共同致力於卓越,利用世界上最安全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捍衛他們的數位環境,紅襪隊將能實現更多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