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0-07-08
安克諾斯保護資料、網路安全
該公司是一家IT製造商,為POS市場(銷售和服務點、零售、酒店等)和KIOSK(交互式KIOSK終端和系統集成)提供全套硬體解決方案。該公司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在60多個其他國家設有合作夥伴、代理商和經銷商網路。
企業面臨的問題
公司一直秉持著「一切以客戶為需求」的服務理念,不僅考慮產品的美學,而且還要確保客戶業務的順利進行。所以,為了確保在系統出現故障時,客戶不必擔心或浪費寶貴的時間,公司會迅速做出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公司的工程師攜帶可替代的端點被派遣到客戶那裡,以便當場更換任何有缺陷的零件。雖然這種方法對於替換有缺陷的硬體(如主機板)非常有效,但對於有缺陷的硬體來說,問題會很棘手,因為硬體故障可能意味著資料丟失。除非事先備份了資料,否則資料可能會永久丟失。

解決方案
出於這個原因,該公司在過去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安全包」的選項,裡面包括了Acronis的Acronis True Image個人備份軟體和一個小型快閃記憶體,客戶可以在上面儲存他們的備份文件。隨後,Acronis和該公司共同優化了這一方案,購買安全軟體包的客戶現在可以獲得Acronis Cyber Backup的訂製OEM版本,這是Acronis的企業解決方案。現在,最終用戶不必擔心保護自己系統的安全,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個包含了Acronis網路保護解決方案的的軟體包,裡面有Acronis Cyber Backup創建的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完整備份,並在POS系統交付前提供。此外,一旦交付,系統默認設置為以預定義的間隔執行增量備份。所有資料都是可靠安全的,如果出現任何問題,客戶可以使用Acronis OEM版本在新硬體上輕鬆復原系統和自己的資料。隨後,工程師將使用遠端連線對系統進行全面更新。

另外,對於零售和食品部門的現金端來說,必須考慮如何在緊急情況下使用新硬體重新啟動POS系統,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當最壞的情況發生時,例如,一個餐館或咖啡館店的系統在繁忙的假日期間出現故障,員工沒有時間或耐心(通常也沒有辦法)下載軟體。所以考慮這一點,該公司將原始設備製造商版本的可移動引導媒體放在客戶唾手可得的地方。出現故障,客戶不必等待廠商救援,自行快速啟動系統。這樣,客戶就可以得到一個便捷的備份和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他們不必擔心系統安全和還原的問題了。

公司的負責人講道:「對於客戶來說,事情必須儘可能簡單,任何絆腳石都應該提前移除,另外,客戶通常希望在資料安全上花費儘可能少的時間和金錢,但是當出現問題時,他們需要一個方便可靠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而綜合評估後,Acronis很好地滿足了我們的需求」。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