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0-08-24
安克諾斯 Acronis True Image幫助您更換新電腦後 資料萬無一失
隨著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以及消費習慣的改變,電腦裝置設備的汰換愈來愈快,裝置與裝置間的資料轉移及安全性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幫助您在更換新電腦後,有效地保護您的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讓您的資料萬無一失。而當我們在購買新設備時,先別忘了以下幾件事情。
 
檢查更新
雖然新電腦己經安裝了出廠時最新的韌體,但在開始使用之前最好還是確認是否為最新版本,畢竟操作系統不斷地更新可以提高性能,或是修補可能被病毒或勒索軟體利用的漏洞。而除了操作系統外,您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如通訊軟體、網路瀏覽器等也應該保持最新的版本,並且確保允許系統自動更新,盡快地更新軟體並做好防禦措施是一項明智之舉。
 
保護您的裝置
將您的個人電腦、手機等裝置設置密碼可有效防止他人訪問您的檔案及社群媒體帳戶等,另外建議您不要依賴圖形式解鎖的鎖定功能,犯罪分子甚至可以使用螢幕上的污跡來解鎖您的設備。其次您還可以追蹤您的設備,以預防萬一遺失的風險,運行Windows 10、MacBook、iPad、iPhone和Android的這些裝置都有裝置定位功能,但前提是在設備遺失之前開啟,所以當您拿到新的裝置時,請務必啟用該功能。
 
轉移和保護您的資料
如果不是您的第一台裝置,您需要將在舊裝置上的檔案,照片和應用程式移至新裝置,如果您在原裝置上升級新版本,內建的選項可以幫助您完成此操作,例如使用iCloud將資料從舊iPhone轉移到新的型號上。
 
但是,iCloud不能將資料從iPhone上轉移到Android設備上
大多數家庭都有多個裝置,且擁有不同的作業系統,因此,當您需要將照片從iPad轉移到新的Microsoft Surface Pro上,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就是您最好的選擇,您可以備份當前的平板電腦,行動裝置或筆記型電腦,並將整個系統快速輕鬆地還原到新裝置中,即使您從Android更改為iOS也不是問題。此外您還可以將筆記型電腦的完整影像備份復原到新系統中,因此升級硬體就變得相當容易。
 
安克諾斯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獨家勒索軟體防禦技術
安克諾斯還能確保您的整個家庭的設備受到保護,因為單一授權涵蓋無限數量的行動裝置。即使您全家人都換了新平板電腦,這些設備都會得到完整保護。Acronis True Image還融合了頂級的獨家主動防禦技術Active Protection,這是一個基於AI的防加密勒索技術,可有效地抵禦勒索病毒攻擊,獨家Active Protection即時監控您的系統,無論您是放在PC、Mac、NAS還是網路共用上,都能主動檢測和阻止加密勒索軟體攻擊以保護您的文件、系統和備份。讓您及您家庭裝置上的資料得到更高級的防護。
 
免費試用
資料的風險在不斷變化,因此您的保護必須既靈活又高級。訂閱Acronis True Image 2020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網路保護,並包括不斷進行的更新,以確保您的備份和防禦惡意軟體措施可以為當今數位世界帶來的一切做好準備。這是一款簡單,高效,安全的個人網路保護,立即免費試用30天的Acronis True Image 2020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