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1-04-28
如何確保家裡的WIFI安全無虞
如果您擔心家庭網路的安全性,強烈建議您慎選購買路由器,通常與您申請網路所搭配的路由器,或市面上較受歡迎的路由器,是經常被駭客入侵的路由器,因為它們的受歡迎程度使其成為顯而易見的目標。

Wi‑Fi路由器會被駭客入侵嗎?
您的路由器很可能已被駭客入侵,而您甚至都還不知道,通過使用一種稱為DNS(域名服務器)劫持的技術,駭客可以破壞您家庭Wi-Fi的安全性,並對您造成極大的傷害,他們可以將您的流量重新定向到由他們架設的網站,從而使您不知不覺地將您的信用卡號或Facebook登入資訊提供給犯罪份子,慶幸的是您可以使用基於Web的免費線上路由器檢查器服務來檢查您的家庭網路是否安全。確保您從信譽良好的網路安全品牌中選擇服務。
 
我應該更改我的Wi‑Fi路由器密碼嗎?
您可能會感到驚訝,如今入侵家庭Wi-Fi網路有多麼容易,駭客只需花很少的錢就可以租用一台雲端電腦,並且在數分鐘內通過暴力破解或使用功能強大的電腦嘗試多種密碼組合來猜測您的網路密碼,如果您的密碼很弱,則很容易將您的家庭Wi‑Fi網路破壞。
 
我需要使用受密碼保護的路由器來實現網際網路安全嗎?
家庭中最重要的連接設備將永遠是我們的電腦和手機,而且路由器性能較弱也可能導致它們被駭客入侵和感染。通過將網路安全與世界一流的保護結合使用,您可以保護電腦和行動裝置免受病毒和其他威脅的侵害。
 
芬安全F-Secure TOTAL包含三個產品一次滿足。包含多種解決方案如安全瀏覽器,VPN和密碼管理器,不僅提高您的行動裝置安全,同時您也可以在不同的行動裝置平台如iOS和Android上運行。
  1. 跨平台網路安全:F-Secure SAFE為您的行動裝置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瀏覽器,該瀏覽器主動過濾危險的網站及連結來提供安全的保護,讓您安心無虞的使用您的行動裝置。
  2. FREEDOME VPN:VPN是增加行動裝置安全的另一個環節,使用VPN服務,您可以安心的使用公共WiFi,有效避免駭客竊取密碼與登入資訊。
  3. F-Secure ID Protection:將所有高強度的密碼和PIN碼存在一個安全的密碼管理器中,您無需擔心忘記密碼或密碼過於複雜而感到困擾,而是更快、更輕鬆地使用它們登錄您喜歡的網路銀行或安全支付服務。芬-安全ID PROTECTION還提供電子郵件監視功能,幫您監控有外洩風險的密碼和個人資料的網路安全事件。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