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7-02-16
全新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17帶來了更創新更優質的資料保護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17 全新上市


經過漫長的等待,很高興能在此告訴大家,全新一代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7現已正式在台上市,這是一個集結強大且具有突破性功能的個人備份還原軟體,進階版包含了運用區塊鏈技術驗證資料的能力,幫助大家一同脫離受制於勒索軟體的悲慘世界。
 
為什麼會特別針對勒索軟體?因為它的迫害範圍相當廣泛,不分企業與個人,且每天破壞成千上萬台電腦上的資料。甚至連美國聯邦調查局都表示,今年的網路攻擊對於每台電腦來說都將更具有威脅性。
 
Acronis True Image 2017為何能提供您最佳的資料保護?
1.全新一代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7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個人備份解決方案,許多現今應用的備份技術,例如完整影像備份,都是由安克諾斯Acronis研發中心所開創的。因此,安克諾斯Acronis了解到市場需求,並且找出最有效的方式來保護您的資料。
 
2.單純備份檔案或電腦已不足夠。如果希望自己的資料受到保護,您就必須為所有的數位裝置進行備份,包含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手機和社群網路帳號。聽起來好像很繁瑣,現在只要透過Acronis True Image 2017進階版,您就可以使用單一解決方案保護所有資料。
 
3.相信我們所存放的資料,無論是在工作或個人生活中都佔有重要的地位,就好比工作上會用到的資料,以及過去多年來記錄生活的照片和影片。網路罪犯明白這當中的重要性,所以才會針對要害出手,而Acronis True Image 2017進階版能為您阻擋其攻擊並自動將電腦還原到原來的狀態。
 
4.在某些時候,存放很長時間的資料需要驗證完整性,以確保先前存放的檔案時至今日仍然相同。保單、合約、遺囑和許多相同類型的重要文件都可能需要這方面的確認。全新一代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7進階版現在就能提供您確認文件檔案完整性的能力。這項功能是結合了區塊鏈技術,以確保資料完整未經變更。
 
全新資料保護功能的進一步介紹說明:
  •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能針對勒索軟體攻擊提供即時主動的保護。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能辨識電腦中不尋常的活動,並防範惡意應用程式損壞使用者資料、備份及備份軟體。預期行為的啟發式分析能偵測並預防未知的新型勒索軟體攻擊,讓備份變得更安全,也減少必須從備份復原資料的次數。
  • Acronis Notary™結合區塊鏈技術,以確保資料的真實性。Acronis Notary™能驗證任何檔案的內容,以及對原版內容的修改。獨一無二的「數位檔案指紋」會被儲存在一個分散式、不可變、且基於區塊鏈技術的資料庫中。區塊鏈能讓使用者隨時驗證資訊的真實性,這對合約、病歷和財務文件等重要檔案來說尤其重要。
  • Acronis ASign™提供結合區塊鏈技術的文件認證。Acronis ASign™允許多方執行和認證具有安全、公開稽核數位簽章的文件檔案,讓用戶可以在同一個備份解決方案中透過認證保護其備份的文件檔案。
 
全新一代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7是一個結合強大備份功能和資料安全保護的個人備份解決方案。現在就立即和你的好友分享這個保護數位生活的絕佳方案,讓大家都能獲得最有效的資料保護。
 
原文出處:Acronis True Image 2017 New Generation: Your Ultimate Backup Destination and Protection Against Ransomware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