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7-05-31
真金不怕火煉!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榮獲AV-TEST證實絕佳效能與易用操作
在一些產品效能評測當中,通常不太會出現由單一產品獨占鰲頭的情況。然而,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卻能夠獲得由專門從事資訊安全和惡意軟體研究的AV-TEST證實,其具有領先競爭對手近10倍的效能速度表現
 
備份軟體之於資料保護,就好像爆米花和電影之間的關係,你需要前者,以確保可在後者中得到充分成效。就如同透過爆米花來享受專業電影帶來的樂趣一樣,你不一定要成為資安專家才能了解如何備份,安克諾斯Acronis明白你沒有那麼多的學習時間。為此AV-TEST也針對現行主流的各家備份解決方案進行評測,這當中包含了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17進階版、Carbonite Personal PLUS、CrashPlan for Home和iDrive。
 
安克諾斯Acronis成功從評測中脫穎而出,除了具有出色的效能表現之外,還具有易於使用的豐富實用功能。
 
研究專家也對備份解決方案進行了易用性的評比,包含了安裝、設定調整和配置備份計劃的容易程度,這些項目可能是大多數人在選擇備份解決方案時容易忽略的地方,但這對於備份的操作使用上,卻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在易用性的評比當中,安克諾斯Acronis佔居首位。報告中說明Acronis True Image由於其簡潔易用的介面設定而獲得了最高評分。
 
報告當中也詳細介紹了其他解決方案的一些缺點:Carbonite在易用性方面的主要缺點是,預設情況下,某些類型的副檔名檔案(例如mp4影片或可執行檔),不會被新增到備份作業中,需要個別選擇,但使用者可能不經意就忽略掉這些需要額外增列的項目。另外,在CrashPlan方面則是還保有過時的使用者介面設計。
 
安克諾斯Acronis在所有效能測試中皆成功超越競爭對手,以平均來看,Acronis True Image的速度近乎領先競爭對手2倍,而在某些個別情況下已達到10倍的差異。CrashPlan和iDrive兩者獲得的評分,則是十分相近。Carbonite因其為單純的雲端解決方案,而未被列入評比。
 
安克諾斯Acronis在本次的效能和易用性評比中皆拔得頭籌,也證實了Acronis True Image 2017進階版所具備的傑出效能表現和貼心易用的設定配置,是個人及家庭用戶最佳備份選擇。
 
了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相關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安克諾斯Acroni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安克諾斯Acronis專區http://www.t-tech.com.tw/Acronis.php
 
原文出處:Who Says That Acronis True Image Is the Fastest and Easiest of Them All? (Hint: The AV-TEST Institute Does!)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