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7-07-03
保護企業的珍藏寶庫 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Adv加入CryptoGuard勒索軟體偵測及阻斷攻擊 與 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增強伺服器保護功能
勒索軟體危害電腦安全已有一段時日了,但你是否有發現到它的目標越來越針對伺服器?
 
伺服器是企業存取資料和應用程式的重要寶庫。SOPHOS使用者和網路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伺服器被認為是網路犯罪分子的頭號目標,因為它們保存了公司和員工的機密資訊,以及具有社會安全號碼的醫療記錄或私密客戶文件。」
 
SOPHOS了解到伺服器和端點不同,具有更高的效能和使用需求。因此,我們透過以下2大關鍵技術來增強伺服器功能,以協助伺服器管理員滿足需求:
 
CryptoGuard勒索軟體偵測及阻斷攻擊
就如同在端點上看到的Intercept X,Sophos Server Protection現在也具有CryptoGuard形式的無特徵碼偵測功能。這項額外的防禦階層能夠偵測和反轉伺服器上的未經授權加密,從而防止罪犯在企業組織中藏匿勒索軟體。即使勒索軟體強行連接到伺服器並嘗試加密檔案,SOPHOS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也會介入保護組織安全。
 
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 for Windows Server
 
SOPHOS 還在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 方案中新增了Security Heartbeat功能來擴展同步安全:
●目標同步訊號保護功能,在伺服器不慎遭到感染時,XG Firewall能阻斷受感染伺服器和端點的存取。
●識別受害伺服器,提醒管理員關鍵資料可能會受到威脅。SOPHOS XG Firewall Control Center會協助管理員判斷應該優先處理的響應工作。
●同步訊號遺失偵測是另一項獨具價值的功能。因為一般正常狀態伺服器應該會持續傳遞同步訊號,所以一旦發生訊號遺失,代表著設備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透過此方式來識別受害設備。
 
如您對SOPHOS產品想瞭解更多,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SOPHO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SOPHOS專區 http://www.t-tech.com.tw/SOPHOS.php
 
原文出處:Protecting the treasure trove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