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8-07-13
認識資料保護的世界級明星
Acronis True Image為您提供全面的前鋒、中場和守門員
要取得本週日最後一場的世界盃冠軍賽門票與阻止肯恩(Harry Kane)的射門一樣困難。冠軍戰法國vs克羅埃西亞,無論您希望哪隊贏,如果您參與這次活動,您就會知道數位媒體將成為您慶祝活動的記錄。
隨著行動設備成為新的攻擊媒介,粉絲需要使用基於人工智慧的資料防護來保護他們的所有資訊,這樣的防護方案可以與2018年世界盃比賽的頂級球員相媲美。

行動備份:快速敏捷的前鋒姆巴佩
無論您支持梅西或C羅,現在來自法國19歲年輕敏捷的姆巴佩(Mbappe),使用他的致命腳欺騙閃過對方防守隊員,帶領法國晉級。
駭客透過簡訊或惡意連結,誘騙用戶回覆訊息或點擊含有惡意軟體下載到行動裝置的連結。防範這類新型惡意軟體需要整合行動備份與還原的解決方案。將行動備份儲存在雲端相當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您無論在哪裡,都可以遠端存取備份檔,並在緊急情況下恢復您的資料,就像快速敏捷的姆巴佩。

安全可靠的備份和復原:像中場莫德里奇一樣傳遞訊息
當今世界足壇頂級中場之一,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擁有準確的傳球技術、出色的組織能力及節奏掌控,帶領克羅埃西亞進入冠軍賽。可靠的備份軟體也是提供行動備份的得力助手,是您資料保護的中場。
就像傳球一樣,採取安全的資料傳輸路徑非常重要,而不會被攔截。這就是為什麼在數據傳輸到雲端以及儲存在異地時,使用頂級加密保護數據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機器學習:您的資料保護守門員皮克福德
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對哥倫比亞隊的驚人撲救在社群媒體上熱烈討論,但他對瑞典隊交出的第一張clean sheet(足球術語,指防守隊沒有讓對方進球)證明,與防守線協調、明智的防守更為重要,您的照片及有意義的記憶都需要同樣的主動防護。
守門員會觀察進攻球員的模式,正如球隊研究比賽影片以便為下一場比賽進行更好的訓練。AI人工智慧可以幫助您為下一次勒索軟體攻擊做好準備。通過分析數十萬個惡意和合法的計算機進程,AI人工智慧可以構建能夠識別潛在攻擊的良好操作的機器學習模型。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您的世界級保護團隊
您需要具有經驗並且速度敏捷的隊友,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為您提供全面的前鋒、中場和守門員,以確保您的所有資料保持安全。憑藉可靠的行動備份,方便的雲端存取,以及業界唯一基於AI防禦勒索軟體的技術,確保您的資料,應用程式,系統和世足賽記憶完全安全。
 
原文出處:Meet the World-class Stars of the Data Protection Team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