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1-03
Sophos在SE Labs的端點保護排名第一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是SE實驗室(2018年4月至6月)端點保護測試報告中企業端點保護和小型企業端點保護的頂級解決方案。Sophos獲得了99%的保護準確率,100%的合法準確度和100%的總準確率。這些得分中的每一項都是測試中最高的。
 
這是第一次公開測試Intercept X和Central Endpoint Advanced(Intercept X Advanced)的組合,我們對結果很滿意。
 
SE實驗室測試了端點解決方案的能力,以及時阻止目標和零日攻擊,以及它們的誤報。根據SE實驗室測試: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阻止了所有公開和有針對性的攻擊。它還正確處理了合法的應用程序。 
因此,SE Labs授予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企業和小企業保護AAA獎。
Sophos最近也被MRG Effitas評為惡意軟體防護和漏洞利用保護的第一名。 Intercept X Advanced中的端點保護由深度學習,漏洞利用防護功能,抵禦勒索軟體技術和其他現代端點保護技術相結合驅動 - 所有這些都與我們的基礎端點安全技術相結合。
與Sophos一樣,SE Labs也是惡意軟體防護測試標準組織(AMTSO)的積極成員。事實上,SE Labs是第一個達到AMTSO標準合規性的測試機構。 
您可以從下面下載完整的SE實驗室報告:
SE實驗室企業端點保護
SE實驗室小企業端點保護

原文出處:Sophos ranks #1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by SE Labs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