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2-23
安克諾斯讓Mac的資料保護、遷移更簡單!
Acronis True Image是個一體化個人備份軟體,現在擁有超過幾百萬的用戶。最近更新版本Acronis True Image 2019增加了針對Mac用戶的新功能,包括磁碟複製、完整鏡像備份等功能,提供了Apple的Time Machine和其他免費產品無法提供的功能。
Acronis True Image 2019為您提供了備份和保護Mac以及Windows資料的一切功能,還包括內建基於AI的勒索軟體主動保護。
它可以備份到異地、本地或者混合模式備份。無論您是要將Mac備份到NAS,SSD,USB硬碟,雲端還是兩者,安克諾斯均可以讓您完全掌控備份。

磁片複製、完整鏡像備份及自動化的USB備份
最新版本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9 for Mac,其新的磁片複製和完整鏡像備份功能,可以輕鬆地將所有資料從一台Mac傳輸到另一台Mac上。例如,Mac的活動磁片複製使您能夠透過USB-C傳輸線將所有內容從Mac遷移到另一台具有高速資料傳輸的電腦上。您也可以使用外部驅動程式創建一個可引導副本。
另外,Acronis True Image 2019的新功能還包括USB驅動程式的自動備份。啟用後,當檢測到USB連接時,安克諾斯會自動啟動備份。這使您可以非常輕鬆地確保始終為您連接的任何USB提供最新備份,並經常從Mac向其中添加內容。

Parallels Desktop 14備份-備份重配置和更多功能
除了主要備份功能外,適用於Mac的Acronis True Image 2019還提供了新的Parallels Desktop 14備份功能。這允許您透過Parallels Desktop 14備份您在Mac上使用的虛擬機器,並且之後可以從Acronis Cloud恢復。此外,還有一項適用於Mac的備份重新配置功能,可讓您在重新安裝或在其他Mac上安裝Acronis True Image後,從中斷的位置繼續進行正在執行的備份。
在Acronis True Image 2019版本中還有其他的一些功能,包括保存Facebook和Instagram內容的社群媒體備份,以及使用Acronis Notary進行區塊鏈認證。

iPhone和iPad的移動備份
為了使Acronis True Image成為所有設備的完整解決方案,安克諾斯還製作適用於iOS的Acronis True Image Mobile應用程式。這個免費應用程式可以輕鬆地將iPhone或iPad上的內容備份到Mac上,並可透過同一個安克諾斯帳戶進行存取。
「Acronis True Image 2019」是承襲Acronis True Image屢獲殊榮的最新個人備份還原軟體。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