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2-27
案例分享|安全隨行 某國際知名物流公司的資料保護之選
隨著物流企業數位資訊化和智慧化的發展程度越來越高,物流企業也進入到以大資料為主要特徵的新時代。大資料是物流企業的重要財富,也日益成為物流企業的一種重要的生產資料,它是物流企業創新、競爭、業務提升的基礎資源。大資料也正在成為物流企業業務發展的重要戰略方向。當然與此同時,由此帶來的物流企業中資訊安全風險挑戰也前所未有,大大超出了傳統意義上資訊安全保障的範疇。為更好得實現對資料的一體化管理,降低資料丟失的風險,某國際知名物流企業選擇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Advanced。
 
主要挑戰
能夠將Exchange,Oracle和虛擬環境備份和還原到任何平台,虛擬或實體平台。
 
環境
使用Microsoft Exchange 2013 Standard物理主機完成虛擬化Hyper-V 2012 R2伺服器環境。
 
解決方案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for Hyper-V,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for Microsoft Exchange,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for RHEV.
 
業務優勢
•最大限度地降低業務關鍵伺服器和資料丟失的風險。
•大大提高效率並降低備份成本。
•改進基礎設施內的戰略。
 
用戶介紹
該智慧物流集團為850個優質品牌提供物流服務,每天處理1,900噸和30,000次交付,並且與400多個客戶建立了穩固的關係。
 
它超越了實體物流服務的傳統界限,採用了“智慧物流”的理念。為其客戶提供了即時可瀏覽的資料,並且以最及時和最適合的方式進行客戶回應,贏得了市場競爭優勢。透過為客戶提供資料和最佳業務實踐,提高他們的效率,進而確保成功並提高成本效益和盈利能力。
 
速度和準確性的要求
大資料是物流行業差異化的關鍵因素,該企業收集到的不僅可以創造更高的效率,還可以為客戶提供資料作為增值服務。該資料對企業的流程和產品至關重要,不僅需要安全,還必須隨時可以存取或輕鬆恢復。
 
該企業高級作業系統經理Nick Mayer表示:「面對我們更加數位化的世界,物流業務正在發生變化,資料是制定更強大戰略的核心組成部分,這些戰略將推動我們的業務發展,同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附加值。即使流程的微小改動也會在財務和時間方面產生影響,因此存取當前和過去的資料至關重要。」
 
資料保護和災難恢復戰略的建立
在過去,該企業使用的是 HP Data Protector 7.1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 DPM 2012來儲存大資料。但是,該系統沒有提供資料保護或災難恢復方面的基本功能,使資料容易受到攻擊。所以,它們需要一種能夠全面保護資料的解決方案,能夠保護資料免遭攻擊,無論是惡意攻擊。如駭客攻擊,還是在任何計畫外災難,如儲存損壞、人為錯誤甚至自然災害。
 
由於其專門的操作要求,其系統是異構的系統,涵蓋RHEV和Hyper-V虛擬化平台,眾多物理和虛擬Windows和Linux伺服器,以及許多關鍵的Microsoft SQL Server系統和Microsoft Exchange集群,所有這些都需要鏡像級別以及磁片和磁帶的應用程式級別的備份。該企業與安克諾斯密切合作,為他們的環境確定了最佳的跨平台備份解決方案。
 
業務連續性和現有歸檔支援加速部署
該企業的另一個關鍵要求是提供高價值的資料保護功能,以創造新的收入來源,而無需大量的CAPEX或OPEX投資。其IT部門嚴格測試了幾種解決方案來備份其虛擬和Exchange 2013環境。通過概念驗證(POC)和測試,選擇Acronis Backup Advanced作為基礎設施的最佳解決方案。
 
Acronis Backup Advanced在運行備份時可以提供最短的備份時間和業務連續性,以及可以與Hyper-V集群和Exchange 2013連線歸檔備份的無縫集成。
 
受益於備份冗餘和最短的停機時間
安克諾斯產品能夠讓該企業使用通用跨平台技術架構將任何虛擬機器從RHEV遷移和/或還原到Hyper-V,反之亦然。這使得其IT基礎架構可以從真正的冗餘中受益,並在發生任何故障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for Exchange集群是該解決方案的關鍵元件,它可以隨時自動保護所有Exchange伺服器並確保信箱保護和恢復。
 
自2014年初次部署以來,該企業IT團隊已經通過Acronis Backup Advanced的技術培訓和認證,並已將解決方案部署到其網路中。該企業的董事總經理講道:“Synapsys為RTT提供第一線幫助,並促進技術案例升級。我們的專業知識以及與安克諾斯的緊密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支援客戶在其實體和虛擬平台上實施安克諾斯解決方案。作為增值稅的安克諾斯分銷商,我們優先考慮以最高標準代表安克諾斯品牌的價值。
 
董事總經理繼續表示:“Synapsys繼續支持和協助我們解決其對複雜要求的任何疑問。安克諾斯解決方案的功能豐富且文檔,一個架構平台支援多個異構系統,並且具有倍受認可的快速恢復和最短停機時間,意味著安克諾斯解決方案可滿足客戶的複雜要求和RTO目標。我們對安克諾斯解決方案的滿意度和持續承諾進一步體現在其三年的維護和支持續訂上。”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