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4-30
案例分享|荷蘭最大非營利性機構荷蘭皇家旅遊俱樂部使用Acronis Access Advanced進行安全檔案同步和共用
荷蘭皇家旅遊者協會(De Koninklijke Nederlandse Toeristenbond ANWB,簡稱ANWB)成立於1883年,是荷蘭國內最大一個以提供交通旅遊諮詢與服務、駕駛員訓練、公路救援與事故現場施救、汽車修理、出版地圖及相關出版物、保險等帶有俱樂部性質的集團私營企業,總部位於海牙。ANWB以其優質高效的服務、安全良好的信用而享譽歐洲。
 
協會現擁有4萬的會員,4,8343名員工,年營業額達10.75億歐元。在荷蘭全國的高速公路及主要道路上有900個班次的巡邏救援車輛、拖車以及6架醫療救援直升機提供全天候救助與服務,每年受理的求助或報警近1.3萬起,90%的車輛故障能在現場進行修理。
 
環境
4500+ 員工;2500 個Windows PC;1050個Web用戶端;217 個平板電腦 (iOS);800 台智慧型手機 (50% Android, 45% iOS, 5% Windows)。
 
挑戰
ANWB IT解決方案中心的高級管理員Roger Burgerhout表是:「之前使用的解決方案,我們很多員工,無論在內部或外部的桌上型電腦或異地的行動設備上共用各種大小的檔案時,會有不斷地視窗彈出,使用體驗非常不好!另外作為一個環保組織,ANWB需要一個可以本地託管,可無紙化會議,移動協作,移動設備的離線訪問,並且具有強大的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加密的安全的解決方案。”簡單來說,他們需要一個可以讓本地及異地員工與外部供應商之間安全檔同步和共用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選擇安克諾斯?
ANWB要求其首選Mobility IT合作夥伴Mite(一家沃達豐公司)進行審計,並在協助評估了其需求後,選擇了Acronis Access Advanced。Roger Burgerhout補充說:「我們選擇了Acronis Access Advanced,因為它是目前為止滿足我們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它是一個安全的本地解決方案,可跨平台並且易於與MobileIron,微軟和Adobe集成。我們的員工,無論在現場還是異地,現在都可以通過任意設備與其同事和合作夥伴安全地訪問,編輯和共用檔,使用非常方便。」
 
解決方案
通過Acronis Access Advanced,ANWB的員工可以使用任何設備,在任意位置隨時隨地安全存取,同步和共用業務檔,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為IT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控制。ANWB的行動員工可以從檔案伺服器,NAS,SharePoint,Documentum,Alfresco,CMIS和 PC或Mac®電腦上訪問任何所需的文檔,並安全地與同事,合作夥伴和客戶共用文件。
 
安全,完整,安裝快捷, 並易於使用,Acronis Access Advanced是一個功能強大,已驅動生產力為導向的檔訪問,同步和共用解決方案,並且它非常易於使用和管理。Acronis Access Advanced部署本地或私有雲上,幾分鐘內,您的企業就可以讓移動用戶快速辦公。員工可以通過任何設備輕鬆在任意地點安全地訪問他們所需的檔並查看(無需下載),編輯或創建Office文檔,注釋PDF,與客戶共用檔。
 
業務優點
除了遵守檔案同步和共用的合規性和安全性之外,Access Advanced還提供精細化的日誌,讓IT可以查看所有的文檔操作資訊,更好地管控資料。Roger Burgerhout說:「IT部門每個月可以節省10個小時的IT支援和服務。並且我們的使用者非常喜歡該產品,在他們和客戶交流溝通時,可以快速地分享或演示任何所需要的文檔,大幅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