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9-09-06
【個】FAT1806-如何將芬安全TOTAL、SAFE授權指派分享給其他使用者
適用產品:
全面防護軟體 F-Secure SAFE
全方位安全軟體 F-Secure TOTAL
 
功能說明:
本文說明如何將授權指派給其他使用者共用,並新增裝置。

Step1請至My F-Secure芬安全帳戶 ,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按【Log in】。

 

Step2登入後請點【新增裝置】,並選【其他人的裝置】再選【繼續】




Step3 在此畫面輸入受邀者的名稱、電子郵件信箱並點【傳送邀請】後關閉。

請注意:
  1. 受邀請者的Email信箱僅限未曾註冊使用過 My F-Secure芬-安全帳號
  2. 受邀者登入後僅能管理及檢視自己的裝置。
  3. 主帳戶擁有者為最高權限者,能夠控制管理所有帳戶內的裝置。


 
Step4(以下開始為受邀者的畫面)
受邀者會收到您寄來的邀請信函,並包含預設密碼。
請先點圖示1的網址連結來認證您的信箱,再點圖示2 的【立即開始】來啟用帳戶。

 
Step5:至My F-Secure芬安全帳戶 ,輸入您的帳號及預設密碼按【Log in】。

 
 
Step6:登入後需要立即更變預設密碼,請自行設定並熟記新密碼, 輸入完成後按【Change】後再點【Continue】來繼續登入


 
Step7:登入後,受邀者可於頁面自行新增裝置來進行下載及安裝主程式。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