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03-03
FEH1210-芬安全-PMS設定端點通過proxy更新病毒碼(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F-Secure Policy Manager Server 14版​

功能說明:
本章節指導如何設定端點透過Proxy更新病毒碼。
 

前置條件:
 
需先安裝Policy Manager Proxy 14版,如尚未安裝請參考芬安全-PMP安裝與設定。
已安裝Policy Manager Proxy 14版後顯示於Policy Manager 中控台裡:
 

  
 
1. 以下將以IP方式進行設定透過Porxy進行病毒碼更新。
選擇群組後在集中管理的”Policy Manager Proxy”裡點擊”新增”:
 

 
 

2.以下說明設定Proxy設定方式:
  1. 優先順序:如有複數Proxy,可設定優先連線Proxy的順序。
  2. 位址:安裝Proxy的Server位址,例:使用IP進行連線。
  3. HTTP連接埠:輸入安裝Proxy時設定的HTTP連接埠,預設為80連接埠,詳見請參考芬安全-PMP安裝與設定。
  4. HTTPS連接埠:輸入安裝Proxy時設定的HTTPS連接埠,預設為443連接埠,詳見請參考芬安全-PMP安裝與設定。
 

 

3.確認設定完成後發佈原則:
 

 

4.至端點確認病毒碼更新位址已切換為Proxy:
 

 
端點的集中管理的Policy Manager Proxy則是顯示Proxy的IP位址: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