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03-19
FEH1212-芬安全-PMS14版匯入規則設定(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F-Secure Policy Manager Server 14版​

功能說明:
 本章節指導如何設定匯入規則,使端點安裝完成後自動歸類至指定的群組。
 
 
前置設定:
 
Step1在設定規則之前需先新增要自動歸類的群組: 
  1. 請點擊【擱置中】。
  2. 請點擊【匯入規則】。
  3. 請點擊【新增】。
  4. 請選擇要自動歸類的群組,例:XP群組。
  5. 請點擊【確定】。
 

 Step2匯入規則是以順序進行比對規則,如下所示:
  1. 規則排列的順序。
  2. 優先比對並歸類的目標群組。
  3. 如要變更順序則點擊【向下移動】或【向上移動】。
 

 
匯入規則架構完成之後,請前往以下規則方式進行設定:
  1. 平台歸類規則
  2. IP位址歸類規則
  
 
平台分類規則
 
在【平台】輸入Windows 系統版本進行辨別,以下依圖片為端點安裝完成後的流程:
  1. 判斷是否為Windows XP系統,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2. 判斷是否為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3. 判斷是否為Windows Server系統,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4. 判斷是否為Windows系統,如不是將歸類在【新增主機】。
 

 
 
IP位址歸類規則
 
在【IP位址】輸入IP,以下依圖片為端點安裝完成後的流程:
  1. 判斷是否為XP系統,並且是否為10.10.10.0/24網段內的端點,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2. 判斷是否為Server 2003系統,並且是否為10.10.10.226的主機,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3. 判斷是否為10.10.10.20到10.10.10.55網段內的端點,如不是則進入下一條規則。
  4. 依前面規則皆不符合,將歸類於client群組。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