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03-30
FEG1206-芬安全 如何安全匯出隔離區的病毒檔案(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功能說明:
本文說明如何安全匯出隔離區的病毒檔案,請參考以下步驟操作:


1.下載工具將隔離物件加密壓縮匯出
1-1.點擊此鏈接將F-Secure Quarantine Dumper下載到您選擇的位置,例如c:\temp。


1-2.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啟動命令提示字元。
1-3.將目錄導航到您在步驟1-1.中選擇的位置。例如,輸入cd c:\temp\並按鍵盤上的Enter鍵轉到c:\temp\。
1-4.輸入fsdumpqrt.exe -d c:\temp\以執行該工具。


1-5.按鍵盤上的E鍵接受許可條款。


1-6.按任意鍵完成執行程序。


隔離物件將收集在檔名為malware_samples.zip的壓縮檔中,並存檔在您步驟1-1.中指定的位置,解壓縮密碼為infected。(內容包含病毒原始樣本,若非必要請勿自行解壓縮此壓縮檔)

1-7.現在您可以安全的將malware_samples.zip病毒樣本提供給我們進行分析。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