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04-07
FEF1202-芬安全CS14 安裝失敗 如何檢查是否有衝突軟體未移除乾淨(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適用於Client Security 14 (含以上版本)
 
功能說明:
本文說明在CS14安裝失敗時,如何檢查是否有衝突軟體未移除乾淨,請參考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CS14 AppRemover_API日誌內容
1-1.在Windows 檔案總管導航至”C:\ProgramDate\F-Secure\Log\sidegrade\”路徑。
1-2.以記事本或其他文字編輯工具開啟AppRemover_API.log文件。



1-3. 以關鍵字” Failed removed”尋找文件內容,如發現符合項目,即可得知偵測到衝突軟體的名稱與版本,請利用該軟體廠商所提供的移除工具或手動將該軟體包含機碼都移除乾淨,然後再次嘗試安裝CS14產品。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