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11-19
FEV1201-芬安全-使用者端如何還原隔離檔案(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 Computer Protection
 

功能說明:
本章節指導如何在使用者端進行還原隔離的檔案。

注意:如無法確定隔離的檔案是否安全,釋放隔離檔案將會使主機有被攻擊的風險,請在確定該檔案為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還原(例:內部開發程式),並請由管理者人員進行操作,或是將檔案提供給F-Secure工程師進行分析。

 
 
 
1.需先確認PSB雲端中控台的設定檔,於一般設定功能裡將【將資料夾和檔案從所有安全掃描中排除】的設定【解鎖】。
 


 
2.在使用者端裡開啟Computer Protection並點擊【更多選項】,選擇【隔離和例外】。
 


 
 
3.選擇要釋放的隔離檔案。
 

 

 
4.點擊【是】將從隔離區裡將該檔案釋放回原本的位置。
 


 
 
5.釋放的檔案會以【全路徑全檔名】的方式加入至排除規則裡,檔案掃描將不會掃描該路徑的檔案。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