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0-11-26
ADV2001 -如何設定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For PC 防毒功能【掃毒排程】等設定
適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進階版、高級進階版

本文說明:
說明如何設定排程病毒掃描,定時掃描您的裝置及其他掃毒設定。
 
Step1:開啟程式後點【保護】,並在頁面右下方點【設定】。

 
 
 
Step2:設定頁籤內點【防毒掃描】,並可開始設定您要掃描類型【完整/快速】掃描,及自訂掃描時間。
偵測時的動作:
隔離區: 預設此選項。當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偵測到潛在惡意程式威脅,隨即停止該程序並將可疑檔案移至隔離資料夾。
僅通知: 當系統偵測到可疑程序時,您將會收到潛在惡意程式威脅的通知,後續動作由您決定。
 
掃描類型:
完整 : 預設此選項,將完整檢查整部電腦。
快速 : 將檢查最有可能存有威脅的特定資料夾。
 

 
 
Step3:頁面下方可調整掃描的相關設定,另外建議勾選【給予其他應用程式優先權】
該選項為您進行掃毒時您電腦CPU不會超過60%,避免影響您的使用。
 

 
 
Step4:設定完成後點【確定】,即可在頁面看到您下次將掃描的時間
 
 
 
 
如需更多Acronis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