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1-01-27
【個】ADH2003-如何使用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For PC【備份設定移轉】功能
適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20 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全版本


本文說明:
說明【備份設定移轉】的功能介紹與操作方式,將您的備份計畫、備份的排程、備配配置儲存,當您重新安裝軟體時就可匯入設定,而不用全部重新設定一次備份計畫。
 
 
Step1於備份的選項內,可以將您的所有備份計畫等所有設定都儲存起來。

 

Step2:點左方的【設定】,再將畫面移至最下方並點【儲存設定至檔案】。


 
Step3:自行選擇存放位置與名稱後點【存檔】,即可儲存完畢


 

Step4:在儲存目標位置可看見儲存之檔案

  
 
Step5:當您重新安裝Acronis True Image程式時,即可於【設定】>【從檔案匯入設定】
 

 
Step6:於存放位置選擇您儲存的備份設定檔,並點【開啟】。


 
Step7 即可輕鬆將您的備份計畫、排程等設定完整的匯入,而無須一一重新設定。

 
 
 
如需更多Acronis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