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1-05-12
ADH2004-如何更改Acronis True Image雲端版 雲端資料中心 國家/地區
適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20 進階版、高級進階版
Acronis True Image 2021 進階版、高級進階版

本文說明:
本文說明如何更改Acronis 雲端資料中心的國家/地區,建議選擇最近的資料中心以加速備份速度。
預設國家:新加坡
 
 Step1:開啟Acronis True Image程式後,新建立備份計畫,並把目的地指向為 Acronis Cloud】,接下來點下方的【選項】。
 
 
 
Step2:點擊【進階】頁籤的【資料中心】,並選擇國家地區,最後點【確定】來執行雲端備份。
特別提醒:
1.選定後的國家地區備份後就無法再更改資料中心。
2.地理位置越相近,備份速度/時間會較快。
3.備份的資料中心也可能會因線路異常、海底電纜故障等外在因素影響備份速度。

 
 
 
如需更多Acronis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