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7-01-18
【個】ADIC1706-如何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2017 For PC的【進階設定】功能
適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17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8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8.1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10
目前不支援的組態:
Windows XP x64

Step1
:【進階】:使用者可對於備份設定內進行詳細的調整,說明如下。
備份保護:備份檔案可使用密碼保護,若要強化機密資料的安全性,業界標準的AES (進階加密標準) 加密演算法來加密備份
事前/事後命令:使用者可以指定要在備份程序前後自動執行的命令。
備份分割:使用者可將大型檔案備份可分割成數個檔案,組合起來可變回原始的備份。您也可以分割備份以便燒錄至卸除式媒體。
驗證:程式會檢查備份版本的完整性,使用者可設定在建立備份後進行驗證,也可以設定排程對備份版本進行驗證。
備份留存副本:當進行一般備份後,立即建立的獨立完整備份版本。
卸除式媒體設定:備份到卸除式媒體時,您可以寫入額外的元件,使其成為可開機媒體。
備份註解:此選項可讓您將註解新增至備份內。
錯誤處理:若在執行備份過程中發生錯誤,則會依照使用者的設定進行操作。
檔案層級安全性設定:使用者可以為備份的檔案指定安全性設定。
電腦關機:當備份完成時電腦自動關機。
效能:使用者可選擇備份檔案的壓縮程度。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