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1-09-14
FVA1802-如何將瀏覽器之密碼資訊匯入 ID PROTECTION密碼管理庫
適用產品:
 ID PROTECTION​ 網路身份防護軟體

本文說明:
說明如何將Chrome、Edge瀏覽器的密碼清單匯入至ID PROTECTION 密碼保存庫內
 
Step1:開啟ID PROTECTION網路身份防護軟體
 
 
 
Step2點左方欄位的【設定】->匯入密碼

 
Step3開啟匯入來源可以看到目前可支援的密碼匯入

 

Step4: 以Google Chrome為例,點右上方的選單【⋮】並點【設定】。


 
Step5:於自動填入欄位選擇【密碼】欄位選單;

 
 
Step6 於已儲存的密碼欄位點【】。

 
 
Step7 選擇【匯出密碼】。
 
 
 
 
Step8:因安全因素,必須輸入本機電腦權限登入密碼,之後就能裝密碼檔案下載儲存於電腦內。
 
  

 
Step8:回到ID PROTECTION 程式內,將所選的Chrome密碼.csv檔案匯入。


 
Step9:匯入成功後顯示匯入密碼的筆數,如此一來就能透過安全的ID PROTECTION 密碼保存庫 保管您所有網站密碼資訊



 
如需更多F-Secure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