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7-09-25
SBF1710-如何新增範圍連續或不連續埠號的服務物件
本文適用於以下Sophos Lab產品:
適用Sophos XG Firewall v16

本文說明如何新增範圍連續或不連續埠號的服務物件,請參考以下步驟操作:
1.新增防火牆使用者/網路規則服務物件
1-1.使用管理員帳號及密碼登入您的XG Firewall網頁管理介面。


1-2.切換功能頁面至系統” > “主機和服務” > “服務,單擊新增按鈕。
1-3.輸入名稱,以辨識此服務之用途。
1-4.依需求選擇通訊協定”TCP””UDP”
1-5.填入來源連接埠,一般情況不會限定來源的埠號,尤其NAT過的來源埠號會不固定,因此此欄位若無特殊需求,填入”*”或是”1:65535”即可,2種都表示任意埠號的意思。
1-6.填入目的地連接埠,此欄位應明確的限定網路服務所提供的埠號。
  • 單一埠號則填入單一數值。
  • 若網路服務有多個不連續的埠號,請點擊”+”按鈕各別將所有埠號一一新增。
  • 若網路服務有多個連續的埠號,可將第一個及最後一個埠號以”:”符號分隔,表示連續範圍,例如︰1000:2000
1-7.單擊儲存以完成服務物件新增,現在可以將此服務物件套用至防火牆使用者/網路規則中。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