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1-10
FEA1202-如何將安全防護軟體的程式匯入至芬-安全管理中心Policy Manager(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Policy Manager
以下說明如何將芬-安全防護軟體匯入至管理中心以進行推送及管理。
步驟1.使用管理員帳號及密碼登入您的Policy Manager主控台管理介面。

步驟2.請點選【工具】>【安裝封裝】,或者點選安裝封包的圖案來進行程式的匯入。
※芬-安全的防護軟體程式為*.jar,檔案請至芬-安全官網下載所需要的程式軟體,參考下列網址
https://www.f-secure.com/en/web/business_global/downloads

也可以進入主控台後,點選【安裝】>【安裝封裝】。

步驟3.請點選【匯入】。

步驟4.選擇要匯入的程式,同時請點選程式副檔名為.jar或.fsfix的檔案後再點選【匯入】。

步驟5.程式匯入完成,可於推送時選擇已經匯入的程式,也可將程式匯出成.msi的安裝檔案。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