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1-11
FEA1208-如何透過Policy Manager移除工作站內的安全防護軟體(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安全Policy Manager 13.00Client Security & Premium ( CS & CSPR )

以下說明如何透過Policy Manager遠端移除受控工作站上的防護軟體。

步驟1.使用管理員帳號及密碼登入您的Policy Manager主控台管理介面。

步驟2.進入到管理中心Policy Manager後,點選左側【域樹】區塊中要解除安裝的裝置,點選標籤列上的【安裝】,於已安裝的產品摘要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產品,點選右側【解除安裝】。

步驟3.於跳出的解除安裝視窗中,選擇要解除安裝的封裝檔後,點選【確定】。

步驟4.隨後原則式安裝的區域將會列出剛才指定的解除安裝作業,狀態為【在原則發佈之後開始】,此時可點選Policy Manager左上方的【發佈原則】按鈕進行作業。

步驟5.發佈原則後,會跳出確認訊息,點擊【確定】。

步驟6.隨後可於【原則式安裝】區域查看狀態,端點同步到原則後會開始進行解除安裝的動作,用戶端不需另作處理。

步驟7.用戶端可以看到正在移除的資訊,於用戶端確認解除完成後,將此工作刪除即可。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