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1-11
FEA1214-如何透過Policy Manager移除伺服器內的安全防護軟體(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Client Security for Server

以下說明如何透過Policy Manager遠端移除受控伺服器上的防護軟體

步驟1.使用管理員帳號及密碼登入您的Policy Manager主控台管理介面。

步驟2.進入到管理中心Policy Manager後,點選要移除安全防護軟體的電腦,然後點選右上方【安裝】,在【已安裝的產品摘要】當中確認要移除的安全防護軟體名稱,然後點擊
【解除安裝】。

步驟3.確認要移除的套裝名稱及版本,點選【確定】。

步驟4.確認【原則式安裝】當中的狀態為【在原則發佈之後開始】時,點擊左上方
【發佈原則】開始發佈移除指令。

步驟5.發佈原則後,主機將按照傳入封包輪詢間隔,從伺服器擷取原則,此時【原則式安裝】的【狀態】欄位顯示為【進行中】,點擊【確定】關閉對話窗口。

步驟6.主機端同步到原則後就會移除安全防護軟體,伺服器端可以看到正在移除的資訊,於用戶端確認解除完成後,將此工作刪除即可。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