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5-14
【個】FEI1701-如何兌換芬安全-網路防護軟體 Internet Security 產品啟動碼
適用產品:
芬-安全 網路防護軟體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芬-安全 防毒軟體 F-Secure Anti-Virus
 
本文說明要如何兌換 網路防護軟體 Internet Security 20碼產品啟用碼:

Step1:點選下面網址進入 芬-安全台灣客服中心-兌換專區
https://www.fservice.com.tw/support.html

 
Step2將頁面移至下方,在”兌換產品啟動碼”表格內填寫正確的資料、及24碼註冊序號,並詳閱個資法保護聲明後打勾,再點擊【送出】。

                      
 
Step3資料確定送出後,請耐心等待約30~60秒將自動載入新頁面,20碼產品啟動碼(金鑰)將自動顯示於網頁上,同時會寄發郵件至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提供您日後保存。
提醒您:
  1. 等待期間請勿關閉、或重複點擊送出或重新整理頁面。
  2. 請查收電子郵件確認是否有收到啟用碼信件,並檢查垃圾郵件。


產品授權政策請詳閱:
  1. 授權時間與台數無法累加:芬-安全F-Secure產品授權的時間與台數是無法合併或累加的,請在產品授權到期時再加入新的授權啟動碼,避免授權使用的損失。
  2. 啟動碼兌換者為該組序號授權的擁有者,使用者務必妥善保存授權資料,以保障您的權益。若該序號或授權資料遺失,客服中心是以原啟動碼兌換者的資料提供查詢服務。
  3. 活動贈品序號:活動贈送之產品序號具有效兌換期限,請於到期前優先兌換並啟動使用,以免損失您的權益。
  4. 本產品僅適用於台灣地區安裝及啟動授權碼。
  5. 多台裝置的授權計算方式,是以首台裝置啟用的時間點起算。
 
 
Step4:相關安裝方式請參閱知識庫;
【個】FAI1701-如何安裝芬安全-網路防護軟體
https://www.t-tech.com.tw/FAI1701.php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