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Acronis Cyber Backup簡單、高效、安全的 G Suite 雲端備份

* Acronis Cyber Backup簡單、高效、安全的 G Suite 雲端備份

安克諾斯Acronis可以讓您利用易於使用、高效和安全的雲端備份來保護儲存在 Gmail、磁碟機、聯絡人和行事曆中的 G Suite 資料免受各種威脅。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可確保業務連續性,快速存取資料並幫助企業符合合規性。

 

保護 G Suite 資料免受更多威脅

保護 G Suite 資料免遭意外刪除、保留政策漏洞和網路威脅的侵害。

避免停機並確保資料的可存取性

快速深入瞭解備份,以在幾秒內復原個別檔案、電子郵件或其他 G Suite 項目。

符合合規要求

透過 G Suite 的有效備份、無限資料保留和安全的異地儲存,保持合規。

 
數據表
 

快速精細還原

在幾秒內復原遺漏的電子郵件、檔案、聯絡人、附件等。您可在復原之前預覽電子郵件訊息內容或直接從備份下載所需檔案 - 確保最大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備份內的進階搜尋

G Suite 備份軟體中內建有中繼資料與全文字搜尋功能,方便您快速查找並還原重要資料(比如離職員工的電子郵件或解決法律問題所需的舊文件)。

 

適用於磁碟機的基於區塊鏈的公證

得益於整合的 Acronis Notary 技術,可以獨立驗證磁碟機檔案未被變更。Acronis Notary 為備份檔案建立唯一的數位指紋,並將其儲存在公共區塊鏈存放區段中。

 

得益於雲端到雲端 G Suite 備份解決方案

使用無代理程式雲端到雲端 G Suite 備份可節省部署和維護所需的時間。在 Acronis 的幫助下,您可以將 Google 資料中心的 G Suite 資料直接備份到高度安全的 Acronis Cloud Storage。

Gmail 備份

  • 標籤
  • 訊息
  • 附件
  • 郵件來往群組
  • 草稿
  • 垃圾郵件
  • 刪除的郵件

磁碟機備份

  • 使用者檔案
  • 使用者資料夾
  • 小組磁碟機
  • 共用檔案
  • 共用權限

行事曆備份

  • 使用者行事曆
  • 其他行事曆
  • 行事曆事件附件

聯絡人備份

  • 使用者聯絡人
 
 

G Suite 高效備份的更多功能

新穎且易於使用的Web網頁型介面

直接使用,無需訓練。Acronis Cyber Backup 提供 直覺式新穎網頁介面,可確保您的 G Suite 資料得到備份,並且只需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即可將其還原。

透明的報告與監控

使用網頁型儀表板檢查您的 G Suite 備份與還原進度。您還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收到狀態通知。Acronis Cyber Backup 可確保詳細資訊隨時可用。

端對端加密為您的資料提供保護

保護您的資料,讓您安心無慮。Acronis Cyber Backup 使用 TLC 可保護透過網路傳輸的資料,而資料中心使用AES-256高級磁碟級加密每個存檔。

 

排程和隨選備份符合您的需求

自動執行所有 G Suite 備份工作,使其定期執行,無需監督。您仍然可以根據需要執行隨選備份。

自動發現新 G Suite 使用者和小組磁碟機

自動保護新 G Suite 使用者和小組磁碟機。Acronis Cyber Backup 為您簡化了 G Suite 備份管理。

支援 Google 兩步驟安全驗證 (MFA)

新增額外的安全性,比如透過受信任的裝置或指紋進行驗證。Acronis Cyber Backup 支援 Google MFA。

 
 

常見問題

如何備份 G Suite 資料?

由於 Acronis Cyber Backup 使用無代理程式雲端到雲端 G Suite 備份而無需進行任何安裝,您只需啟動 G Suite Marketplace中的應用程式並設定備份計劃即可。您的備份將儲存在安全可靠且完全整合的 Acronis Cloud 中。

 

如何從已停用的 G Suite 使用者帳戶中復原資料?

只需快速輕鬆搜尋備份,即可找到所需的 G Suite 項目(例如,檔案、電子郵件、事件等)。找到後,即可將其還原至另一個使用者帳戶。

 

是否更容易保護 Office 365 或 G Suite 中的資料?

無論企業使用哪種解決方案,Acronis Cyber Backup 都能以同樣簡單、高效和安全的方式保護在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 G Suite 中建立和儲存的資料。

 

最好的 G Suite 備份解決方案有哪些?

市場上推出了很多 G Suite 備份解決方案,因此務必要評估適合企業的解決方案。關鍵準則應包含︰

簡便性–該解決方案入門是否簡單,易於使用?我是否需要安裝和維護備份代理程式才能使用它?它是否具有方便、使用者友善的網頁介面?

高效率–支援的精細度如何?是否支援中繼資料和全文字搜尋?例如:是否能僅還原一個檔案,是否必須還原整個備份?如何快速找到所需的檔案或電子郵件?

安全性–該解決方案是否可確保您的資料不會被攔截或竊取?若支援,是否可靠?該解決方案是否支援備份加密或公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