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企業版

Acronis Cyber Backup簡單易用、安全、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

* Acronis Cyber Backup簡單易用、安全、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

Acronis Cyber Backup簡單易用、安全、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讓您工作無憂

 

簡單易用、安全的雲端到雲端備份讓您的 Microsoft 資料始終在您的掌控中。安克諾斯Acronis 的解決方案可確保合規性、快速存取備份的 Office 365 資料,並極大地改善了 RTO(復原時間目標)。

挫敗更多安全性威脅

處理使用者錯誤、有意和無意的檔案刪除以及勒索軟體攻擊。

保持合規

確保始終符合保留原則,避免因為取消帳戶訂購授權而丟失資料。

提升業務連續性

透過最快速的精細還原,大大縮短復原時間,確保企業持續運營。

 
數據表   白皮書
 

備份 Office 365 Exchange Online

備份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附件、聯絡人、任務、事件、群組信箱、存檔信箱和行事曆。輕鬆快速地復原您需要的所有資料 — 包括能夠預覽電子郵件內容、下載電子郵件附件或從備份中傳送電子郵件。

 

備份 Office 365 OneDrive for Business

備份 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的檔案和資料夾,靈活地復原所有所需資料,包括存取權限。為進一步簡化復原過程,您可以直接從備份中下載檔案並立即使用。

 

備份 Office 365 SharePoint Online

備份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網站集、團隊網站、通訊網站和所有存取權限設定。精細復原所有關鍵項目,必要時可直接從備份中下載檔案。

 

主要功能

便捷的無代理程式備份

這種解決方案的設定和維護簡單,無需在本機上安裝代理程式。代理程式在安全的 Acronis Cloud 中執行。

數秒內精細復原

數秒內完成復原,避免停機,確保企業運行的延續性。精細備份和還原所需資料,例如電子郵件、檔案、網站、聯絡人、附件等。

快速搜尋備份

Office 365 項目,並立即使用。從備份中下載重要檔案或附件,或回覆電子郵件。

 
 

透過雲端部署輕鬆備份

快速開始,無前期成本,能夠節省訓練和維護開支。您可以使用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直接將 Microsoft 資料中心內的資料備份到高度安全的 Acronis 資料中心。

 
 

保護 Office 365 資料的主要功能

使用一種解決方案保護所有資料

可延展的解決方案,能節省授權、教育和整合成本,保護 20+ 種平台 – 實體、虛擬、雲端或行動裝置。管理任何資料保護任務,並保護任何資料。

節省時間與金錢

利用使用者親和性的現代化介面管理解決方案並執行備份任務。節省了學習和實施解決方案的成本和時間。

自動保護新的 Office 365 使用者、群組、網站

透過簡化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備份管理減少麻煩。自動保護新使用者、群組和網站。

 

透過加密保護資料安全

保護資料,增強安全性。在源頭執行企業級 AES-256 加密,利用不可逆加密密碼保護備份。

採用強大的狀態監控

利用進階報告功能和備份狀態監控,實現更高層級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包括小組件、通知和嚴重事件提醒。

從 MFA 支援受益

透過 Microsoft 多重要素驗證 (MFA) 增強安全透過受信任的裝置或指紋啟用驗證。若沒有 MFA,僅需要一個密碼進行驗證。

 
 
 

常見問題

有沒有 Office 365 的備份解決方案?

Office 365 有很多備份解決方案,因此務必要使用一些關鍵準則來評估適合您組織的解決方案

安全性 – 該解決方案如何確保保證您的資料在傳輸或儲存時不會被攔截或竊取?該解決方案支援解密嗎?若支援,是否可靠?

還原速度 – 有多少還原選項?支援的精細度如何?例如:是否能僅還原一個物件,是否必須還原整個備份?如何快速找到所需的存檔檔案或電子郵件?

簡便性 – 該備份解決方案是否能夠保護您的其他資料,或者它是否是單獨適用於特定使用案例的解決方案?它是否簡單易學,容易上手?IT 通才是否能管理它,或者是否需要僱用專業的備份/儲存人員?

 

如何在線上備份 Office 365 檔案,這些存檔存放在哪裡?

Acronis Cyber Backup for Office 365 使用雲端到雲端技術工作。這意味著您無需在本機上手動安裝任何東西。您只需為安全的 Acronis Cloud 中部署的代理程式提供自己的 Office 365 認證,備份過程機會開始。您的檔案存放在您所選的安全、可靠的 Acronis 資料中心。

 

如何從 Office 365 復原遺失的 Word 檔案?

透過簡便快捷的備份搜尋功能,您可以找到所需版本的檔案。找到後,您應該能夠將其還原到原儲存空間或者將其下載,以便能夠加快恢復工作。

 

如果建立自己的雲端儲存以存放我的 Office 365 檔案?

Acronis Cyber Backup 會在 Acronis Cloud 中自動建立您自己的雲端儲存,以便您可以可靠、安全地存放您的 Office 365 備份。此外,還會為每個組織帳戶建立一個單獨的安全租戶。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