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Secure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 可在單一管理平台即時查看您的IT環境和安全狀態。
  • 提供弱點管理、協作保護到端點保護的所有內容。
  • 透過應用程式和端點清單提高對IT環境狀態和安全性的可見性。
  • 具備最少誤報的即時警示,可快速偵測具針對性的攻擊。
Document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唯思安全® 雲端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保護您的企業遠離針對性的網路攻擊。

免費試用

如果能看見威脅,就能阻止。

從單一控制台管理您所有的安全需求。WithSecure™ Elements 唯思安全® 雲端解決方案為您提供能適應不斷變化的威脅和企業業務所需的清晰度、靈活性和技術。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唯思安全®  雲端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簡介

WithSecure™ (前身為 F-Secure)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唯思安全® 雲端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從單一管理平台即時了解您的IT環境和安全狀態。它通過快速檢測攻擊在專家指導下做出響應,確保您的業務和數據安全。您可以將最棘手的案例交給我們的專業網路安全專家,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能夠始終為您提供支援。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唯思安全® 端點檢測和響應是 Elements 網路安全平台的一個模組。基於雲端的平台提供了針對勒索軟體和高級攻擊的有效保護。Elements 將漏洞管理、漏洞修補管理、動態威脅情報和持續行為分析結合在一起。您可以針對特定的需求使用單獨的解決方案,或組合它們以實現最大程度的防禦。

為何選擇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唯思安全® 雲端端點偵測與響應解決方案?

1. 提高可見性

透過應用程式和端點清單提高對IT環境狀態和安全性的可見性。並透過收集和關聯惡意軟體之外的行為事件,輕鬆發現是否正確使用。

2. 快速偵測弱點

具備最少誤報的即時警報,可快速偵測具針對性的攻擊,透過在短時間內設定高級威脅偵測和回應功能,在發生違規行為先一步做好準備。

3. 受到攻擊時快速回應

透過內建自動化和人工智慧提高團隊的注意力,支援對真正高級威脅和有針對性的攻擊做出快速回應,並獲取如何使用全年無休自動回應的指導。

最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

關於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承襲前身 F-Secure 數十年來已驗證的安全專業知識、務實的研究和核心技術,以應對多變的網路安全攻擊,協助企業守護得來不易的資產。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提供適合工作環境的產品與服務,任何信任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的人都不會因網路攻擊而遭受嚴重損失,我們的名字就是我們的承諾。

了解更多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