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Secure

WithSecure™ Elements

* WithSecure™ Elements

WithSecure™ Elements 透過將核心安全功能結合為一個基於雲的平台來實現這一點,並提供專業服務、信任合作夥伴和靈活的訂閱選項。

簡化您的安全性,提升您的安全性姿態,並在端點和業務關鍵雲應用程式上實現安全價值鏈的完整覆蓋。

WithSecure™ Elements: 全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WithSecure™ Elements: 全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四個元素集合為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滿足您所有需求

WithSecure™ Elements是我們的一個模組化的單一整合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它由一整套網路安全應用程式組成,包括我們屢獲殊榮的漏洞管理、修補程式管理、端點保護和端點檢測和響應技術。

這些技術共同提供端點到端點的業務和雲端覆蓋範圍。在今天這個變幻莫測、不斷變化的業務環境中,我們的一體化安全平台幫助您建立和維護一個有彈性的業務。

WithSecure™ Elements的優勢

威脅形勢每天都在變化。駭客變得越來越專業,他們的設備變得更加複雜。WithSecure™ Elements 是您對抗網路犯罪分子的武器。 預測、預防、檢測和應對。

Elements 中的所有內容都透過單一的網路安全中心進行管理和監控,您可以自己管理,也可以透過我們卓越且經認證的合作夥伴進行管理。

WithSecure™ Elements 是您統一的、基於雲的網路安全平台。提升您的安全能力,全面保護免受各種網路威脅的侵害,從有針對的攻擊到零時差勒索軟體都能應對。

靈活的價格模型和模組化結構允許您選擇最適合您和業務需求的網路安全套件。獲得全面保護,或選擇適合您特定需求的組合。

 

Elements EDR 主要優勢

Elements最新動態

在Elements中,我們不斷更新以確保您擁有最新的安全性。我們的專家持續努力改進Elements,以使世界更加安全。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