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

芬-安全 企業安全防護服務F-Secure PSB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

* 芬-安全 企業安全防護服務
F-Secure PSB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

隨著雲端應用的逐步發展和日趨成熟,越來越多的資訊安全廠商也步入了雲端運算的 行列。芬安全的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解決方案就是基於這種環 境中孕育而生的解決方案。PSB提供了目前市場上安全等級最高的雲端託管解決方 案,為所有IT環境(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和電子郵件及檔案伺服器) 提供全方位防護, 可以保護Windows、Mac、Linux 和 Android 等諸多主流作業系 統,在對作業系統最小效能影響的前提下,提供企業防毒軟體、主機防火牆、主機入侵防 禦、應用程式控制、網頁過濾和軟體更新等諸多功能的同時滿足企業對防毒及安全需求。基 於卓越托管的管理方式,無需花費企業更多的精力在安全管理上,確保企業安全系數達到最高。

  線上訂購      試用下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