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主動防禦勒索軟體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防勒索病毒的強大軟體,可協助保護您的資料免受這種惡毒、現代的資料威脅。
從近期活躍的勒索軟體(如Petya、WannaCry和Osiris)手中保護自身的資料安全。

勒索病毒是什麼?

勒索病毒是一種特別令人感到痛苦的惡意程式碼。惡意程式碼是「惡意或侵入式軟體」,基於惡意之原因而非法進入您的電腦。當勒索病毒感染您的電腦時,它會阻擋您的資料取用,直到您付款給勒索您的罪犯。這對您的資料造成非法威脅。

使用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Technology 的產品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個人備份保護
免受勒索軟體攻擊

免費試用

立即購買
了解更多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進階版

適合各種規模企業的備份
能阻擋勒索軟體攻擊

免費試用

立即購買
了解更多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的運作方式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是一種先進的勒索軟體防護技術。能主動保護電腦上的所有資料,包含文件、所有類型的資料和您的Acronis 備份檔案。無論是 PC、Mac、iPhone、iPad、Android裝置或Office365帳戶都能受到保護。市面上唯一採用AI人工智慧防禦加密勒索技術的個人備份軟體,能主動檢測和阻止加密勒索軟體和採礦惡意軟體攻擊。藉由各項強大的工具,並透過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管理所有裝置的備份。

模式檢測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會不斷觀察電腦上資料檔案的變動狀況。一組行為是正常且為預期中的情況。另一組行為可能會發出訊號,通知有可疑的動作正在對檔案進行敵對行動。Acronis 的方法會監控著這些行動,並將其與惡意行為模式進行比較。這種方法在識別勒索軟體攻擊方面,非常強而有力,即便是來自從未被發現的勒索病毒變種也無法閃避。

白名單和黑名單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能夠根據已識別的模式和已知的模式,偵測出新的威脅。結果必須加以調整,以減少實際上非勒索軟體卻產出的誤報檢測。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維護一份接受名單,即被允許並預期執行某些操作的程式,以防止授權活動被誤標為未授權。

備份檔案的自我防衛

犯罪分子可能選擇加害檔案的一種方法是,攻擊Acronis True Image 程式本身,破壞其建立的備份檔案。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Acronis 執行了強大的自我防禦機制,不讓犯罪分子干擾Acronis 應用程式工作或備份檔案內容。

此外,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還會監控Windows系統電腦的主開機記錄。它能阻止使您無法正常啟動電腦的任何非法更改。

 

 

"安克諾斯Acronis在所有效能測試中皆成功超越競爭對手,以平均來看,
Acronis True Image 的速度近乎領先競爭對手2倍,而在某些個別情況下已達到10倍的差異。"

AVTEST-資訊安全和惡意軟體研究單位

瞭解更多

勒索檔案的實際復原

如果勒索軟體開始加密檔案,Acronis會快速偵測並停止其程序。因為Acronis是備份解決方案,所以在程序停止之前,公開和加密的任何資料都可以從各種備份來源加以復原。一旦攻擊開始了,替代的防毒軟體通常不僅無法終結攻擊,也沒有辦法復原任何被攻擊加密的檔案。Acronis True Image與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可檢測、比對和復原任何大小的檔案!

防止未來的威脅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的方法是以新世代的方式檢測、比對和復原。這些防護方法不僅保持領先於犯罪分子,而且比任何其他防勒索病毒方法更具創新性和先進性。本解決方案說明:

 

試圖感染或危害本機或雲端備份的攻擊者

更小且更難以注意到的攻擊,例如只改變硬碟深處的文件或照片之一小部分

攻擊者想出了創新性的新方法,試圖在您不知情之下,暗中變更你的檔案

使用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Technology 的產品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個人備份保護
免受勒索軟體攻擊

免費試用

立即購買
了解更多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進階版

適合各種規模企業的備份
能阻擋勒索軟體攻擊

免費試用

立即購買
了解更多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主動防護勒索軟體技術已運用於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Acronis Cyber Backup 15。如您對產品想進一步了解,請與我們聯繫-湛揚科技(02)2515-1585,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