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WithSecure

Document

關於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

三十多年來,WithSecure™ 唯思安全 (前身為F-Secure芬-安全) 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WithSecure™ 唯思安全 誕生自一個強大的核心信念──抵禦網路安全威脅,團結合作更勝獨自面對。正如WithSecure™ 唯思安全 執行長Juhani Hintikka所說:「網路的複雜性正在給資訊安全帶來巨大問題,但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遏止資訊安全被駭客當作控制的手段。」在數位時代,全球緊密相連,沒有人可以獨自解決所有網路安全問題,良好的合作關係才能確保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的理想是打造一個可信賴的數位社會,不再有人因網路威脅而憂慮、損失,為了實現這個願景,WithSecure™ 唯思安全 於2022年3月自F-Secure for Business獨立成為一個新品牌,更加強化「協同安全」理念,並帶來更緊密的協同合作、更穩固的夥伴關係,共創可信賴的數位社會。

WithSecure™ 中文品牌名字「唯思安全」意為「一心一意唯有思考您的資訊安全,將您的資安放在第一優先」,結合原文中的「With」,象徵WithSecure™ 唯思安全 與客戶永遠站在一起,全力支援客戶。由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命名。

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WithSecure™ 唯思安全 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WithSecure™ 唯思安全 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WithSecure™ 唯思安全 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並授權湛揚科技為WithSecure™ 唯思安全 台灣總代理,提供台灣大中小型企業客戶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