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7-06-29
SBC1009-如何在Sophos Central設定電子郵件通知
本文適用於以下Sophos Lab產品:
Sophos Central
 
Step1請開啟Sophos Central網頁(http://cloud.sophos.com/) 並進行登入。

 
Step2:請點選【人員】可以查看到目前有設定電子郵件通知的帳戶,若要增加其他信箱接收電子郵件通知,請點選【新增使用者】。

 
Step3:請輸入名稱後,於電子郵件地址設定要接收電子郵件通知的信箱,並於角色選擇其管理權限(目前只有超級管理員、管理員、Help Desk和唯獨的角色可以收到通知信件),完成後請點選儲存

 
Step4:設定完成後於人員的清單內就會顯示角色資訊,同時請於申請的信箱內進行認證和密碼設定,以便登入到雲端進行管理。

 
Step5若要查看該角色的權限,請點選系統設定】→【角色管理

 
Step6請選擇查看權限的角色。

 
Step7此時頁面會顯示該角色能夠設定和管理的權限。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