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7-05-23
SBF1666-如何使用無用戶端使用者驗證
本文適用於以下Sophos Lab產品:
適用Sophos XG Firewall v16

本文說明如何使用無用戶端使用者驗證,請參考以下步驟操作:
  1. 新增無用戶端使用者帳號
1-1.使用管理員帳號及密碼登入您的XG Firewall網頁管理介面。

 
1-2.切換功能頁面至設定” > “驗證” > “無用戶端使用者,單擊新增按鈕。
1-3.填入使用者名稱以辨識此無用戶端設備之用途。
1-4.輸入”IP位址,此為無用戶端設備使用的IP位址。(請利用DHCP配發固定IP或手動設定固定IP給該設備)
1-5.填入名稱,此欄位可與1-3.步驟同值。
1-6.填入電子郵件,此欄位為必填,若該設備無電子郵件,可依電子郵件格式任意填入值,單擊儲存以完成無用戶端使用者新增。

 
  1. 檢查無用戶端使用者驗證情況
2-1.當無用戶端設備網路流量經過XG Firewall時,會依照該設備的IP位址進行無用戶端使用者驗證,可切換功能頁面至監控與分析” > “目前活動” > “有效使用者中查看驗證登入的情況。

 


2-2.現在也可以開始運用防火牆規則的身份驗證機制管理該設備網路流量。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