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1-10
FEA1204-如何將完成安裝防護軟體裝置匯入到群組中(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Policy Manager
以下說明當防護軟體安裝完成之後,會依照設定報到回管理中心Policy Manager中,要如何將裝置匯入到群組中。

步驟1.防護軟體安裝完成後,回到Policy Manager上,在【主機在域樹範圍之外】區域中的【擱置】中裡面,會有剛安裝完成的裝置,請點選【擱置】將裝置指派到域樹當中的群組內。

步驟2.於此視窗中將擱置中的裝置匯入群組當中,先選擇要匯入裝置,點選【…】,選擇需要匯入的群組。

步驟3.選擇群組,並點選【確定】。

步驟4.點選步驟2的【匯入】選項,此時會跳出匯入成的訊息。

步驟5.最後,在【域樹】中的群組內,可以在此處檢視到剛安裝完成並匯入群組的裝置。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