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SOPHOS Email 電子郵件安全防護

* SOPHOS Email 電子郵件安全防護

  • 整合企業電子郵件供應商: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s Gmail 等
  • 基於 API 的電子郵件安全,用於 Microsoft 365
  • 攔截垃圾郵件、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惡意 URL
  • 攔截不含惡意軟體的網路釣魚和模仿攻擊
  • 利用電子郵件加密和資料防丟失功能保護機敏資訊
Sophos 電子郵件安全

Sophos 電子郵件安全

人工智慧支援的預防性雲端電子郵件安全

免費試用

阻止網路釣魚和騙子威脅

透過雲端電子郵件安全保護您的人員和關鍵資訊免於惡意軟體,以及不含惡意軟體的網路釣魚和模仿舉動,再次信任您的收件匣。

將騙子攔截在外

自動辨識無惡意軟體的模仿和企業電子郵件威脅攻擊的高風險目標,然後透過機器學習分析郵件內容攔截攻擊。

允許信任的寄件者進入

使用SPF、DKIM 和DMARC 驗證技術和電子郵件標頭異常分析,對所有寄件者進行身份驗證而不攔截合法電子郵件。

阻止惡意軟體進入收件匣

多層防護利用超過35 年的威脅情報、信譽和行為分析以及先進的機器學習,讓惡意軟體和惡意URL 再也無法進入收件匣。

投遞後保護

透過持續監測Microsoft 365 信箱,在威脅狀態改變後立刻自動移除含有新感染URL 的網路釣魚電子郵件。

對資料安全安心

保護敏感資料安全,輕鬆實現合規性。Sophos Email 透過無縫整合加密自動掃描郵件和附件中的敏感資料。

防止數據丟失

創建針對群組和各個使用者的多規則DLP 策略,確保保護敏感訊息,發現所有電子郵件和附件中的財務、保密內容、健康資訊和PII。

加密和身份驗證

加密郵件,新增數位簽章以透過S/MIME 驗證寄件者身份,或選擇可自訂的加密選項,包括TLS 加密、附件和郵件加密(PDF 和Office),或附加全Web 入口網站加密。

提高效率

適合您的網路安全

Sophos 提供直覺且廣泛的可見性和防護,全部透過一個管理控制台管理以提高效率。

  • Microsoft 365 API 整合加快設定和處理郵件,和電子郵件MX 記錄重定向說再見
  • 為您的使用者提供自助控制,允許或攔截寄件者和管理隔離區
  • 用您的時間做更多工作,將電子郵件防護與端點、伺服器負載、行動裝置安全、防火牆、零信任、公有雲安全組合在一個控制台中
Microsoft 365 電子郵件安全

享受更快的傳遞,更安全的電子郵件

Sophos 更快阻止更多威脅,透過高效能進階威脅偵測與回應保證電子郵件傳遞到使用者。

建立在體驗之上的效率

SophosLabs 數十年威脅情報資料意味著,如果我們已經知道郵件是惡意的,我們將在源頭攔截,優化沙箱效能,更快投遞安全郵件。

攔截惡意行為

威脅不斷改變它們的外觀。但威脅的行為方式 保持不變。Sophos 的雲端沙箱分析所有檔案流程、檔案活動、登錄活動和網路連接,阻止勒索軟體和其他形式惡意軟體。

深度學習人工智慧的力量

Sophos 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是和我們獲獎的端點防護相同的技術,攔截零時差惡意軟體和有害應用程式。

最大化安全投資

許多網路攻擊從網路釣魚開始。Sophos 實現環境中的端對端可見性,提供清晰的儀表板、詳細威脅報告以及擴展偵測與回應。

加深對威脅的了解

防惡意軟體掃描和沙箱基於機器學習分析、檔案信譽、VirusTotal 結果和MITRE ATT&CK Matrix 戰術的詳細判斷報告,加深對針對您企業的威脅的了解。

共享威脅情報

透過Sophos XDR 資料湖的端點和電子郵件防護的共享威脅情報,最大化安全投資。支援您找出以前未見過的威脅跡象和或移除環境中的可疑文件。然後擴展Microsoft 365、雲端伺服器負載和網路等的可見性。

減少攻擊面

Sophos Email Security 屬於更廣泛的Sophos 防護生態體系,獨特連接,實現威脅偵測與回應的自動化。

偵測被攻破的信箱

受入侵設備導致您的品牌和郵箱被用於傳播垃圾郵件和網路釣魚。Sophos Email 安全連接Sophos Endpoint 防護,自動偵測並封鎖此類惡意郵件。

建立更強的安全意識

網路安全意識培訓是安全戰略的一個重要面向。Sophos Email 也連接Sophos Phish Threat 服務,透過網路釣魚模擬網路安全訓練模組確定有風險的使用者和提高安全意識。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