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

芬-安全 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S (Business Suite)

* 芬-安全 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F-Secure BS (Business Suite)

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為所有IT環境(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電子信箱及檔案伺服器)提供全方位防護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可以保護 Windows、Linux 等主流的作業系統,提供惡意軟體防護、軟體式防火牆、主機入侵防禦、應用程式控制、裝置控制、網頁過濾、軟體更新、垃圾郵件過濾的功能,滿足企業對安全的需求,抵禦外部和內部的威脅。
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除了提供傳統端點安全功能,還包含Internet Gatekeeper 套件,可透過代理伺服器的模式來過濾 HTTP、FTP、SMTP、POP3協議中的惡意軟體和垃圾郵件,也可以與Linux 整合成為一個虛擬網路模式的安全閘道,在不改變任何配置的模式下進行安全過濾功能,將威脅抵擋在外部網路。

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進階版 100台1年授權NT99,000元
詳情請洽湛揚科技業務專員



  我要詢價      試用下載  

產品優勢

全面的防護

豐富的產品套件和功能模組的組合,提供了從惡意軟體防護到軟體更新,保障使用者的資訊安全。

集中管理

整合便利可用的管理、報表等功能,完全滿足企業安全需求。

最低的系統效能影響

仰賴芬-安全30年的經驗,在提供全面防護功能的同時,確保對系統效能影響極小,不會降低用戶的使用感受。

功能全面

不僅提供傳統端點病毒防護、軟體式防火牆、主機入侵防禦、瀏覽器防護、外部設備控制、防垃圾郵件等功能,還提供了Software Updater 更新-管理功能,自動根據更新所屬的軟體公司(Microsoft、Adobe...) 層級劃分,來自定義更新級別。經瀏覽和分析之後,IT管理員或者合作夥伴可以在設定檔中修改指定的政策。定義是否開啟自動安裝、安裝的安全級別、安裝的時間、強制重新啟動等策略,徹底阻斷利用缺乏關鍵更新造成的應用程式攻擊和網路蠕蟲。

完整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產品組件

芬-安全管理中心 Policy Manager

芬-安全管理中心Policy Manager是整個軟體的集中管理平台,安全解決方案的核心套件。可以進行統合性的管理、策略分配和報告匯出,可與AD目錄整合,最大程度降低安全管理成本,快速全面瞭解企業整體安全狀況,進而對安全事件做出快速回應。

郵件和高端伺服器安全防護 Email and Server Security

專門為Microsoft Exchange定制的軟體,既保護Windows伺服器免受惡意軟體入侵,又提供Microsoft Exchange的垃圾郵件和病毒郵件過濾。

伺服器安全防護 Server Security

保護Windows伺服器的安全套件,確保Windows伺服器免受惡意軟體入侵。

工作站安全防護 Client Security

軟體中針對Windows工作站的基礎防護套件,適合用於只需要基本惡意軟體防護需求的電腦。

網際網路閘道安全防護 Internet Gatekeeper

除了電腦作業系統本身提供安全軟體部署 Internet Gatekeeper 可以作為網路層級的防護設備,將惡意軟體抵擋在閘道之外。

選擇最適合您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防護功能

惡意軟體防護 Virus & Spyware Protection

透過強大的 F-Secure 多重引擎(F-Secure Aquarius、F-Secure Hydra、F-Secure Gemini 和 F-Secure Online)技術對病毒、木馬、蠕蟲、灰色軟體等不同種類的惡意軟體進行徹底掃描過濾和防護,同時確保降低因單一防毒引擎造成的漏報和誤報情況,加強作業系統安全。

軟體式防火牆&入侵防禦 Advanced Firewall

靈活又全面的軟體式防火牆模組,豐富的預設規則,結合主機入侵防禦,有效抵擋來自於內部網路或者外部的惡意網路攻擊。

Web流量掃描 Web Traffic Scanning

利用獨特的Web流量掃描技術,保護電腦不受HTTP流量中的病毒損害。

防禦殭屍網路 Botnet Blocker

阻斷任何已知殭屍網路的網路活動,並具備域名信譽過濾及可調整的白名單選項,能阻止大多數的進階持續威脅及加密勒索威脅。

深藍防禦技術 DeepGuard

結合檔案信譽、應用程式行為分析和利用漏洞多種檢測因素,抵禦零時差威脅的傷害。

瀏覽防護 Browsing Protection

透過信譽技術,瀏覽到惡意網站時(釣魚網站等),立即提示並阻止用戶繼續瀏覽。

保護Microsoft Exchange

無縫集結 Microsoft Exchange 過濾並保護企業郵件免受病毒郵件、垃圾郵件和釣魚郵件的困擾。

外部設備管控 Device Control

支援對USB儲存裝置、無線網卡、DVD光碟、印表機和讀卡機等設備進行存取限制。IT管理員也可以自定義支援設備類別。

軟體更新 Software Updater (進階版)

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還能支援Adobe Reader、Firefox、Chrome、Java等常見的3000多種軟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