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06-26
案例分享|教育單位選擇Acronis安克諾斯 解決Mac與Windows混合環境不相容的問題
TTS面臨的主要挑戰來自於設計團隊,這個團隊由190名Windows用戶中的9名Mac用戶和9台運行Windows server OS的服務器組成,以便他們可以訪問大量數據。這些數據由許多TB的照片、圖標、Adobe文件和公司的產品圖像組成,主要用於創建數千個目錄頁面、海報和包裝設計來吸引教育相關人士。所有這些關鍵任務的營銷數據都存儲在運行Windows Server 2012的服務器上。正如TTS 集團的支持工程師所說:「我們的設計團隊必須不斷搜索驅動器,以查找他們正在處理的相關產品的特定圖像,而安裝的Windows服務器的共享驅動器在Mac上的性能非常差。通常需要花費幾分鐘才可顯示驅動器中的文件夾/文件,有時甚至需要10分鐘來搜索文件夾中的特定文件。更糟糕的時候,搜索沒有任何結果。」
業務背景
一家專為學校和家長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集團。

業務環境
9個Windows伺服器(混合的Windows伺服器作業系統)
190台Windows電腦

主要挑戰
混合的Mac和Windows環境,性能差,檔案搜索慢,效率低。

價值回報
Mac與Windows檔案伺服器的無縫集成;
快速準確的搜索結果:從之前的10分鐘縮短至兩到三秒;
直接在共用驅動器上工作可降低資料丟失的風險;
大大提高了企業的整體性能和生產力;
更愉快的使用體驗和業務環境。

業務挑戰
該集團的主要挑戰來自於設計團隊,這個團隊由190名Windows用戶、9名Mac用戶和9台運行Windows server OS的伺服器組成,以便他們可以存取大量資料。這些資料由許多TB的照片、圖檔、Adobe檔案和公司的產品圖像組成,主要用於創建數千個目錄頁面、海報和包裝設計來吸引教育相關人士。所有這些關鍵任務的行銷資料都儲存在運行Windows Server 2012的伺服器上。正如集團的工程師所說:「我們的設計團隊必須不斷搜索驅動程式,以查找他們正在處理的相關產品的特定圖像,而安裝的Windows伺服器的共用驅動程式在Mac上的性能非常差。通常需要花費幾分鐘才可顯示驅動程式中的資料夾/檔,有時甚至需要10分鐘來搜索資料夾中的特定檔。更糟糕的時候,搜索沒有任何結果。」
而Windows用戶可以輕鬆查看/搜索這些檔。由於這些問題,用戶通常會將檔案複製到他們的Mac上,對其進行編輯,然後將其複製回共用驅動程式上。他們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處理這些圖像,所以如果Mac上本地出現任何故障(HDD),那麼很多工作可能會丟失,從而進一步影響截止日期、產品交付、最終銷售業績,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為什麼選擇Acronis安克諾斯?
將Acronis Files Connect 連接在伺服器上並作為共用Apple檔協議(AFP)安裝後,它啟用了簡單的檔編錄,設計團隊可以即時存取檔案。現在幾乎可以瞬間實現在AFP上查找檔案。團隊現在也可以直接從AFP共用中工作,而不必將任何內容複製到本地Mac上。IT工程師高興地表示:「甚至我們的一些Windows用戶都說他們希望他們的資料夾和搜索功能可以如此迅速地工作。Acronis Files Connect使我們的設計團隊能夠以更高的效率工作,並幫助避免Mac硬體故障帶來的災難性後果,進而節省數小時的時間,讓Mac用戶可以享受更佳的使用體驗。」

解決方案 ACRONIS FILES CONNECT
15年來,Acronis Files Connect一直是解決 Mac/windows 集成問題的領導者。從 Mac 存取 Windows 檔和印表伺服器以及NAS設備時,Acronis Files Connect解決了檔案損壞、搜索速度慢和其他不相容性的問題。Acronis Files Connect其核心是一個基於 windows 的 AFP 服務使 Mac 能夠使用原生的AFP協定連接到保存在Windows伺服器上的檔。此外,使用可選的網路再共用功能,Mac可以使用AFP通過單個Acronis Files Connect存取其他Windows伺服器和 NAS 設備上的檔案伺服器。
 
“Acronis Files Connect使我們的設計團隊更高效,並幫助避免災難性的Mac硬體故障。” —— IT技術工程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