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XGS Firewall 型號比較

Document

XGS系列

新世代防火牆設備

Xstream 支援

Sophos XGS 系列防火牆結合兩方面的最佳能力:用於深度數據包檢查的高性能多核 CPU 的靈活性,以及用於智慧應用程式加速的專用 Xstream Flow Processor 的性能優勢。

所有型號都有強大防護

Sophos Firewall 和 XGS 系列提供行業最佳可見性、防護和性能。從小型分支辦事處,到分散式企業,確保無妥協防護。

覆蓋到邊緣

Sophos Firewall 提供豐富的模組化硬體設備、雲端和虛擬平台支援,將網路擴展到任何需要的位置,安全瀏覽邊緣設備,如 SD-RED 和 APX 無線接入點。

XGS桌上型設備-中小企業和分公司

XGS新世代防火牆設備

中小企業和分公司-桌上型設備

需要一體式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客戶將享受到桌上型設備的無縫連接功能。模組化滿足小型企業、零售店和分公司對發展和適應變化環境的需求,在價格與性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所有桌機型號可以選配內建 Wi-Fi。 所有型號配備高速 CPU 以及專用 Xstream Flow Processor 用於硬體加速。

XGS新世代防火牆設備

分散式邊緣XGS 1U機架掛載設備

1U 型號能夠很好地服務需要通用解決方案支援和保護網路的中型和分散式企業。此類機架安裝防火牆提供出色性能,內建多種高速介面,精選附加連接模組。無論您優先確保 SD-WAN 鏈路的最大運行時間,安全連接遠端用戶,還是保護發展中企業的網路,都可以根據動態環境量身訂製。 所有型號配備高速 CPU 以及專用 Xstream Flow Processor 用於硬體加速。

XGS新世代防火牆設備

企業邊緣:XGS 2U 機架掛載設備

分散式發展中企業需要在最復雜的網路下也需要最大吞吐量,這些新世代防火牆能夠帶來無妥協防護、性能和業務連續性。新的 Xstream Flow Processor 提供專用硬體加速,為現代加密雲宿主應用程式和流量輕鬆處理全面防護。這些型號在介面密度和模組化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提供一系列高速內建介面,以及額外高密度 Flexi port 模組,進一步擴展連接性。 所有型號配備高速 CPU 以及專用 Xstream Flow Processor 用於硬體加速。